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 神威09化生寺取号 看到还价就知道血亏

2019/09/19 作者:过期的鱼罐头

  玩梦幻十几年,第一次给大家直播取号,价格就不发出来了。这是09化生寺号,装备和宝宝都有,秒了就能玩,感觉可以。大家看看这个还价,对得上装备和宝宝的价格吗?怎么越看越亏?

  一、还价

  第一个还价,21000,是不是没想到会这么贵?这家伙都买化9了。

  第二位还价稍微良心一点,22600。这个家伙还不卖,可以看到这个号的装备和宝宝都不错的吧?

  第三位还价和第二位差不多,价格就在这个上面波动一下。

  二、装备

  看完还价,大家应该能猜到价格多少了吧?现在大家看看,这些装备和宝宝是否血亏?

  第一件:100级头,10锻月亮石,防御188,特技:凝滞术,傀儡妖套装,开4孔和星位。

  第二件:100级铠甲,10锻光芒石,196防御,400血,体敏双加42,傀儡妖套装,开4孔和星位。

  第三件:100级鞋子,10锻黑宝石,63防御,36敏捷,特技:破甲术,傀儡妖套装,开4孔和星位。

  第四件:90级腰带,9锻黑宝石,54防御,204气血,速度64,特效:愤怒。套装效果,变身术之牛妖,不是傀儡妖套装,开3孔和星位。

  这条愤怒腰带点傀儡妖有点亏,只有3孔,不到位。

  第五件:90级剑,7锻太阳石,352伤害,341命中,加16体质,特技:罗汉金钟,开3孔和星位。

  第六件:70级项链,7锻舍利子,127灵力,特技:晶清诀,开3孔和星位。

  小结:人物3修17,宠修攻修和法修17,防御和法防只有14,不算全满号,还需要补一下。接近百套装备,天地是没有问题了,但是PK就需要补补笑里藏刀这个特技了。

  如果纯粹天地号不需要买这么贵,后面要想出手会比较难的,特备是装备分开卖的时候。

  三、灵饰

  前排的耳饰和戒指都是80,双治疗一速度,还是可以的,小细节就是戒指的主属性错了。

  后排的手镯和配饰都是气血,防御和格挡,打5挡,可以。

  小结:灵饰还是不错的,任务,天地都能用。

  四、宝宝

  8技能血攻连善画魂,平时任务和难度任务都可以用了。

  难度任务用的7技能壁垒画魂。

  须弥画魂。

  蓝书善恶吸血鬼。

  野生8技能画魂。

  逆境宝宝。

  小结:宠物还算可以吧,天地还是可以杀的,再补一两只可能会比较好。

  大家看了还价,看了装备和宝宝,感觉亏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