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老板深夜刷灵饰:第一条就出了超级简易

2018/02/21 作者:贰零一伊

  今天一位灵隐寺玩家选择在深夜来刷灵饰,我们赶紧来看下这次他都鉴定出了什么好东西吧。

  直接就出超级简易了!是款80级超级简易耳饰,主属性法伤可以的,然而只有两条绿字属性,法伤结果是很扎心了,如果这条耳饰是3法暴属性就好了。然而由于这条耳饰属性不行,所以超级简易特效也就白白浪费了。

  差点就是4伤害戒指,看到这里老板有点气。第一条属性多了法伤两个字,物理系4伤害戒指的梦想真的只能在梦里相见?

  差点又是条60级3伤害耳饰,最后条固定伤害属性实在调皮,仔细加起来一算,老板感觉自己瞬间错过了几十亿梦幻币。

 
 

  讲道理,其实这位老板运气还是有的,但是灵饰的属性老错位,让他没法愉快逆袭。

  没刷出好货还被网友活捉,老板表示内心有点悲伤,需要护士妹妹的安抚,有热心的老铁帮忙叫一下救护车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