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我这个号心里预期价位3500 能卖出去吗?

2017/03/24 作者:辳镱

  这个号被我玩得好奇葩,楼主最近想换个高成就的号玩,打算卖了这个,再买一个辅助或是物理的(其实也是有点玩腻了法系), 于是楼主去CBG对比了下,发现居然没有和我属性一样的,法伤和我一样高的血防比我好,血防和我一样的法伤又没有我的高,而且我又懒得拆开卖了= = ,各位老哥帮看看行吗,心里预期价位是3500的,就普通的任务号。

  8553,绝对不是卖号,卖号我会老实的去梦幻藏宝阁的。

  = =MFC的属性是不太好看的,有3套属性:全魔,耐魔和耐敏的。

  = = 可以互转神木,之前神木的属性是法伤1506、血4350、防1017。

  下午找了下CBG,下坐骑1440法伤的起步就要1W1,但是我的不是百套= =, 然后血防和我差不多的那些2500左右很多,对照血防和法伤真的是搜不到差不多的。

  相关图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