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万69级小号展 因装备太稀奇估价遇到瓶颈

九分游戏2021-02-07 18:38

  梦幻西游中的游戏主播成百上千位,每个主播都自己最擅长的直播方式方法。例如梧桐的专长是鉴定军火,雪无最擅长的是召唤兽打书,而老王却是一位全能型的主播,精通各种游戏玩法。其中角色装备价值的估算是老王的看家本领,几乎没有他不知道的装备价格,甚至很多装备的市场价值都以老王的估价为准,但再怎么厉害的主播也有遇到难题的时候。最近老王在角色账号估价时就遇到了瓶颈,一个价值近百万元的69级小号找到老王帮忙估价,结果因装备太稀奇,老王头上都是问号,根本不知道怎么估算它们的价值。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账号。

  一个69级化生寺角色,在号主的大量砸钱的情况下,该69级小号拿下了英雄会精锐状元。伤害属性1290,防御1768,速度740,从属性里面不难看得出来,武器装备肯定很高端。据了解,这个角色已经花费了上百万人民币。这些钱都花在哪里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修炼技能根本不用看就知道是全满的,修炼8修全满9技能,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

  先来展示一下配置的武器属性,一把150级无级别刀,锻炼了14段太阳石,伤害595,命中561,老王给出的估算价格约为21万元。

  鞋子是140级装备,点化猫灵变身术套装效果,附加特效无级别限制,锻炼了15段黑宝石。

  继续来欣赏一下铠甲装备,140级无级别装备,同样镶嵌了15段宝石,单加耐力22,点化了变身术猫灵套装效果,综合属性达到了466。

  以上几件装备的价值估算对于老王来说很简单的,闭着眼都能说出它们的价格。但下面这几件装备就让老王头上有好几个问号,不知道给多少钱比较合适。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60级腰带,特技晶清诀,特效愤怒,满6级宝石,熔炼气血31。装备等级不高,但却很稀奇,老王根本不知道估多少比较好,所以只能打个问号。

  这件70级项链也是一样的道理,把老王难倒了,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光辉之甲,双特效简易以及易修理,综合灵力157。

  真正让老王遇到瓶颈的是上面这件70级头盔,一件附加特技水清诀,特效无级别的装备,打了14段月亮石,由于这种装备比较罕见,所以老王放弃了估价。

  最后再给大家展示一下灵饰装备的配置,看看是什么样的装备才配得上这个价值百万元的角色。

  后排灵饰佩饰以及手镯配置的是80级超级简易装备,附加三条属性,双法防一防御以及法术防御、防御气血。以上两件灵饰的价值,老王分别估算出了8万元一件。

  好了,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装备配置情况,在没有完全把装备价值估算出来的情况下,角色价值已经达到了95万人民币。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