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300万109级小号 全身无级别亲手鉴定

九分游戏2021-01-03 11:08

  随着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被打造鉴定出来,无级别特效不再变得那么稀有了,手上拥有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的大有人在,甚至有部分玩家携带的全身全身都是无级别装备。打造一个全身无级别的一线角色对于那些百万土豪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全身所有的无级别装备均为自己亲手鉴定,那么这就并非易事。李永生的目标是亲手打造鉴定出一身不磨无级别装备,至今尚未实现。

  近日服战第一人紫禁城城主打造出了一个全服第一109级神威角色,装备总价值超过300万,所有高端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均由爆总一个人亲手鉴定出来的。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用钱堆出来的角色。

  一个人一座城,说的就是紫禁城城主爆总,一个人撑起了整个服务器的服战队伍,也是全服手里服战角色最多的老板,总投资过亿。如今爆总开始走娱乐路线,花重金打造了一个109级神威花果山。武器配置的是一把140级枪,附加逆天双蓝字必中与无级别,镶嵌了16段红玛瑙宝石,单加耐力41。

  头盔装备配置的也是140级无级别,锻炼15段红玛瑙宝石的满天花雨套装效果,熔炼7点防御,12点魔法。

  全身装备等级最低的是项链装备,虽然是100级装备,但附加的特效特技也是全服数一数二的,特技弱点击破,特效神农,点化了套装效果满天花雨,综合灵力193。

  再来欣赏一下铠甲装备,140级15段月亮石的无级别装备,单加力量24,熔炼17点防御,力量2。

  鞋子与腰带装备配置的均为140级无级别,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均镶嵌了16段黑宝石,开满双5孔的满天花雨套装。

  以上装备全部都是由爆总一个人亲手鉴定出来的,并非直接购买回来的,由此可见配置这全身无级别装备并不简单,不是花了就可以实现得了的。装备总价值可以就300万,但背后的付出可能远远不止300万。

  下一部分继续展示灵饰装备。

  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的100级戒指灵饰,精炼了10段星辉石,点化8级血气方刚特效。

  耳饰装备同样也是附加了三伤害相同属性,并且爆了9点伤害,满10段宝石的8级血气方刚特效。

  最后展示的是手镯与佩饰属性,三防御相同属性的100级手镯,精炼10段星辉石,附加抵抗封印等级的主属性,佩饰属性为双气血一防御。目前整个角色的装备基本就这么多,不愧的服战第一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打造出一个超一线的神威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