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老王看不起的89级小号 价值却高达百万元

九分游戏2020-11-13 18:27

  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管是在现实社会中还是虚拟游戏世界里面,我们都不应该以貌取人,从表面是很难判断哪位玩家是平民,哪位玩家是土豪。在梦幻西游里面,有不少土豪玩家是比较低调的,他们虽然有钱,但不喜欢显摆,从而让某些主播认为他没有实力。近日,梦幻西游人气主播老王又看错人了,一个不起眼的89级小号被老王认为没有排面,结果被打脸,角色最终的估价高达百万元。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的基本详情。

  首先给大家展示的是人物属性截图,一个89级的小号,阴曹地府门派,伤害918,防御1159,法术伤害511。从属性点可以看得出来,这个角色所配置的装备肯定不简单,不然达不到这种极限属性。

  修炼技能方面,人物修炼以及宝宝修炼全满13级,辅助技能满120级的强身术,神速也达到了29。

  接下来继续了解锦衣祥瑞。

  拥有稀有限量版祥瑞深海狂鲨、帝江、冰晶魅灵以及海豚恋人等20只。

  锦衣方面,拥有青花瓷染色锦衣两套,价值8000元。当然,还有大量的小众限量锦衣,例如云龙梦、绯织雪以及冰寒俏等。

  整个角色的空号基本情况就这么多,老王个人表示锦衣祥瑞很有排面,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但当老王看到第一件装备时,就开始看不起老板,觉得装备等级太低。

  先来了解第一件装备,90级的腰带装备,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流云诀,双特效简易加愤怒,点化了猫灵套装效果,在满9段黑宝石情况下,这件装备价值达到了1.5万元。

  镶嵌16段黑宝石的140级鞋子装备,附加无级别特效,同样点化了猫灵套装效果。

  70级无级别笑里藏刀头盔一件,锻炼15段月亮石,双3孔装备。

  全场唯一一件150级无级别铠甲,单加敏捷20,防御属性273,气血640,16段的猫灵变身术套装。

  再来看看武器伤害属性,80级的双蓝字专用武器,特技破甲术,特效神佑,附加体耐双加37,伤害238,命中466。

  项链装备是一件附加双蓝字的80级装备,特技野兽之力,特效神农,熔炼灵力21,综合灵力175。

  这个角色最大的亮点主要在灵饰装备体现出来。

  前排灵饰戒指以及耳饰配置的是80级灵饰,附加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点化7级健步如飞特效,满8级星辉石。

  后排灵饰配置两件100级超级简易装备,佩饰装备属性为双法术防御一气血,10段星辉石。

  手镯灵饰同样附加超级简易特效,属性为气血防御以及法术防御,一件超级简易价值几万元。

  越看到后面越发现这个角色不简单,召唤兽基本都是满技能的泪妖。比如上面这只11技能泪妖,单法须弥法宠,法术资质2839,成长1.255。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