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普通玩家的梦想 一线129普陀全身愤怒6特技

浩仔谈梦2020-11-12 18:02

  浩仔经常给大家带来一些角色展示的文章,比如知名服战队的角色展示,X9比赛冠军队伍的角色展示,还有一些低级全身无级别角色的展示,可以说遍布了梦幻西游的各个等级。但是相较于其他等级来说,129级的角色展示是最少的。可能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停69和109这两个等级。129级相较于其他X9级别来说也有它的特殊之处,那就是它可以把技能点到150级,宠物修炼更是能提升到25级。今天浩仔就给大家展示一个比较少见的129级角色,她又有什么样的极品装备和宝宝呢?

  超一线129普陀,全身愤怒6特技,这应该是普通玩家梦想的角色吧!

  这是今天要展示的普陀面板属性,全敏加点带的是任务装备,所以可能并不是很亮眼,但是她的装备绝对会让你羡慕。

  130级简易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女头,打了13锻月亮石。

  130级简易神农水清诀修罗傀儡妖套项链。

  130级简易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女衣,熔炼后体耐双加34,仙族门派还是比较喜欢打光芒石。

  120级精致晶清诀修罗傀儡妖套鞋子,虽然是120级,但是带精致同样可以打13锻。

  120级愤怒破甲术修罗傀儡妖套腰带,这也是身上唯一一个12锻的装备。

  130级简易凝滞术武器,熔炼后体耐双加46。

  相对于输出门派来说,辅助门派最需要的就是特技,这样一个全身6特技的普陀,超一线无疑了。

  灵饰方面,既有6治疗又有6固伤,PK可以带速度治疗灵饰,刷任务就可以带6固伤灵饰,非常完美。

  接下来看看她的宝宝。

  死亡召唤+法术防御+净台妙谛3特殊狐不归。

  7技能高速力劈画魂。

  10技能力劈壁垒画魂。

  11技能善恶金铙僧。

  9技能须弥月魅。

  9技能力劈壁垒月魅。

  10技能力劈净台妙谛月魅,虽然有3本蓝书,但是都比较实用,资质再养一养就很完美了。

  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画魂。

  11技能善恶壁垒净台妙谛画魂。

  10技能高连月魅。

  10技能须弥画魂。

  11技能高连耐攻画魂。

  好了,这就是浩仔给大家带来的129普陀展示,她的装备和宝宝足以让她位列一线。无论是高端PK,还是各种难度的任务,这个129普陀统统都能刷,这种号应该是所有普通玩家的梦想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