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邱总法系号值453万元 阿光催促菠萝打剑会

如风说梦幻2020-11-09 18:00

  老王估价邱总法系号值453万元

  紫禁城邱总手握2个法系号,包括一个391神链的神木林号,和一个魔方寸号。昨日,第一主播老王对这2个号来了一波专业估价。

  邱总的装备中,除了专用神链外,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一3法暴戒指和第一法暴伤害男衣服,最终老王对于2个号的估价是453万元!

  阿光催促菠萝打剑会PK

  身为姑苏城指挥菠萝的第1铁粉,阿光无论是对于菠萝,还是姑苏城服战队都非常的关心。星期六这种日子里,在剑会场上无法看到姑苏城和菠萝的身影,阿光表示自己人都晕过去了!

  任务宝宝打神马兽决?

  昨日,在沂水雪山服务器,有一名叫十三的玩家,居然给自己的任务童子,打了一本神马兽决?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不知道这哥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价值50万的80级戒指

  慈光阁新鲜出炉的80级超级简易戒指,3伤害1速度,摆上藏宝阁2天时间,就被人以50万的价格直接拿下,69的高端交易市场,目前看上去确实非常活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