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渡哥大唐和花果山 1112+1075总伤扇子

如风说梦幻2020-10-11 21:05

  手握两把神器扇子的渡总加盟珍宝阁服战队,在服战圈子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原来很简单,他手中的两把武器真的太强了,未来珍宝阁的大唐和花果山,都将是渡总一个人,第一扇子作为大唐使用,综合总伤达到了1112,另外一把扇子作为花果山使用,综合总伤是1075。

  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珍宝阁渡总号的装备、灵饰和宝宝!

  装备篇

  5件抗封装备是这个号最大的特色,不过在实际PK的过程中,渡总的号一般会佩戴这件超高属性的力耐男衣服和160级精致的晶清项链!在伤害溢出的情况下,抗封在PK中也许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灵饰篇

  140级11段灵饰有4件,8级的健步如飞,每一件灵饰的综合属性都非常极品!这个戒指虽然不是4伤害,但是给大唐用的话,其实非常的猛烈!

  1、14技能力劈+神马+壁垒童子,一共有3只,整体资质都非常不错!

  2、2只13技能善恶童子,其中一只还带有神马!

  3、14技能神马童子,下一步应该会打善恶

  4、12技能高连守尸体宝宝!

  5、须弥+出其不意的瞬法宝宝,外加一只8技能谛听

  6、这两只血宝宝都非常的有特色,又实用又好看!

  渡总加盟,文哥的神佑刀号也将正式退役,对比这两个大唐,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