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地府携带第一大力 宝宝装备碾压服战号

九分游戏2020-10-06 09:36

  梦幻西游175是目前最高的人物等级,而服战角色都是从175级里面诞生。大家都是觉得175级里面的土豪玩家是最多的。这个不可否认,毕竟打造一个服战账号需要投入的资金太多了。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土豪都玩175级,其它等级的土豪也不少。最常见的就是69级或者109级土豪,玩一个小号所投入的钱比玩服战的还要多。而今天给大家展示是一个129级土豪玩家,花重金打造了天科一线地府,携带了全服第一个性大力金刚,宝宝装备直逼服战账号,紫禁城爆总差点都没他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号吧。

  129级地府门派,看称谓就知道此号不简单,天科第一地府。伤害属性1255,速度1096。

  人物修炼与宝宝修炼全满,猎术都点到了20。

  下面给大家欣赏一下部分装备属性吧。

  130级铠甲装备,附加特技水清诀以及特效简易,点化变身术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附加体敏双加48,双5孔装备。

  又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130级装备,附加特技流云诀的项链,双特效简易+神农,12段舍利子,综合灵力271。

  作为天科第一地府,灵饰装备肯定不会弱。手镯灵饰属性三属性相同的防御,8级健步如飞特效,10段星辉石,还有比这更强的吗?

  看了装备,继续来了解一下召唤兽,让大家见识一下可以碾压服战号的宝宝装备。

  10技能全红力劈画魂,攻击1552,成长1.296,携带了一套80伤左右的高级吸血宝宝装备。这还不是最强的,下面这只大力才是最牛的。

  全红大力金刚想必大家见识过不少,但想上面这只的是不是头一次看见?反正我还是第一次看见11技能还携带力劈的大力金刚,攻击1407,成长1.263。估计炼妖的时候合出这样的大力金刚,气死那位玩家了,为什么不是主宠?

  不愧第一个性大力金刚,携带的宝宝装备引人注目,综合伤害达到了91,防御120。紫禁城爆总差点都没那么强,有些还是80多伤害的。把91伤的高级神佑复生套装放在这里是不是有点牛刀小试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