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0级逆天无级别出炉 三大亮点售价100万元

九分游戏2020-09-30 18:44

  梦幻西游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有附加特技特效的可能,而不同的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不一样。比较愤怒特效只能在腰带上出现,专注特效只能在项链上出现。然而无级别却可以附加在所有武器装备当中,这就是无级别特效魅力,不仅稀有而价格昂贵。一旦鉴定出无级别特效,那么恭喜你,你逆袭成功了。据最新消息爆料,新一把逆天无级别再次降临,150级无级别巨剑武器,具有三大亮点,目前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标价高达100万人民币。闲话就不多说,下面一起来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在梦幻西游鉴定军火这个玩法当中,最让大家期待看到的就是无级别,其次就是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即便得不到无级别特效,来一个双蓝字也是挺开心的,起码多了一次逆袭的机会。

  109级平民玩家第一次尝试鉴定武器,选择了一把120级飘带,结果遇见了逆天双蓝字的成就。然而鉴定出来的蓝字却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完美,具体属性面板如下:

  附加了特技回魂咒、特效永不磨损,武器的伤害命中不高,但多了力敏双加属性。这就是双蓝字的好处,总有一个蓝字是值钱的,一个永不磨损就足够让玩家尝到了鉴定军火的甜头。

  武器等级最高级是160级,但鉴定150级武器的成本比鉴定160级还高,因为鉴定150级的即使失败了,还有一次幻化机会,继续打造160级武器来翻盘。

  例如这位玩家单枪匹马鉴定一把150级枪,结果失败了,伤害低且无蓝字。由于运气不好,即使有一次幻化机会也无力回天。

  幻化出来的元身伤害480,命中542,这属性的确低了一点,但也没有办法,已经幻化了14次,继续幻化可能会面临会消失的风险。很遗憾,最终鉴定出来的武器只有519的初始伤害,没有蓝字就是一把破铜烂铁武器。然而下面这位玩家的运气就不一样,鉴定150级武器爆出了无级别特效还不说,附加的伤害还不低。

  150级巨剑武器,伤害555,命中617,单加魔力25,有了这几个条件,再加多了一个无级别特效,使得它变得价值连城。

  这把武器具有三大亮点,无级别特效,初始伤害555,初总伤760。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武器综合伤害接近了900。目前这把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公示期未过,标价100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