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女魃墓展示 总灵力397神链5件法爆装备

如风说梦幻2020-09-14 18:44

  从2018年2月份开始,女魃墓成了武神坛场上最强的法系一哥,在大部分时间更是服战中唯一的法系!紫禁城全服第一的397神链号,在这样的背景下,也转成了女魃墓。

  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紫禁城爆总女魃墓号的装备、灵饰和宝宝,每一件装备都是亮点十足!

  装备篇

  全服第一的397神链,其余每件装备都附加法术暴击或者法暴伤害,160级琴音三叠+法暴几率鞋子,更是全服唯一1件。根据目前的武神坛PK格局,配合163灵饰套装,这个号还配备了神佑+抗封几率的武器!

  灵饰篇

  140级11段灵饰4件,配合163的灵饰套装,每一件灵饰的综合属性都非常不错!

  宝宝篇

  1、13技能龙魂+护盾的蛇卵有3只,不过全都都留了1个蓝技能!

  2、12技能龙魂+护盾蛇卵!

  3、11技能龙魂+护盾蛇卵!

  4、12技能龙魂+法防蛇卵

  5、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谛听!

  总的来说,爆总的这个女魃墓号,在装备方面难以被超越,很多件都是法系的最强装备。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谁是175第一女魃墓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