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丝叔花果山硬件展示 4物爆+1穿刺装备

如风说梦幻2020-09-07 18:54

  刚刚结束的2020年群雄逐鹿第5赛季的比赛中,钓鱼岛服战队丝叔的花果山,凭借着各种爆炸数据,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其实无论是之前玩大唐,还是现在玩花果山,这个号都是当今梦幻最能暴击的物理系。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钓鱼岛丝叔的装备、灵饰和宝宝,亮点十足,大家仔细看哦!

  装备篇

  仙族使用,丝叔的这把武器,总伤达到了1089点,花果山本身就是要加耐力的门派,非常的适合。4件物爆装备在手,外加穿刺罗汉鞋子,此外丝叔还有一件160的穿刺男衣作为备用,这个号非常的有特色!

  灵饰篇

  11段灵饰4件,8级的健步如飞,最重要的是,这套7伤害全服第一,另外2个属性灵饰,同业也属于全服顶级的水平!

  宝宝篇

  1、15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一共有2只!

  2、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

  3、14技能神马+死亡+法防童子!

  4、12技能善恶童子!

  小伙伴们,看完丝叔大唐号身上的装备、灵饰和宝宝,哪一样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呢?你觉得这样一个物理系,在全服能排第几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