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方寸号展示 3件封印神装宝宝全服第1

如风说梦幻2020-07-29 18:52

  当今武神坛的格局,一超多强,珍宝阁服战队碾压全联盟。珍宝阁为什么强,老板的硬件、指挥的能力,两者缺一不可!前两天我们已经看完了涛哥的化生和地府号,今天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涛哥方寸号最新、最完整的装备、灵饰和宝宝!郑重声明:所有装备、灵饰、宝宝,和前2期展示的涛哥化生和地府号,没有任何重复,请小伙伴们认真看!

  装备篇

  160级笑里+封印男头,160级超级属性的封印男衣服,160级愤怒封印腰带,全身3件封印装备,每一件都非常的极品,熔炼的细节,也是直接拉满!

  灵饰篇

  140级6封印灵饰11段,140级3法防手镯11段,方寸号在有的PK中直接带法防灵饰,这是珍宝阁的花招。每一件的基础属性都非常好,远远拉开了和一般国标属性的距离。

  宝宝篇

  1、两只16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

  2、两只15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童子

  3、14技能力劈+壁垒童子

  4、两只13技能善恶童子,攻击资质全部超过了1650,这只超龟速善恶真的太亮眼了!

  5、须弥观照谛听,速度资质1402,同样拥有4个大法!

  涛哥的这个方寸号,攻宝宝全部翻页!一个号同时携带2只16技能神马力劈和2只15技能神马力劈,这样的方寸号,在当今梦幻,绝对是当之无愧的NO.1!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很少看到涛哥更新宝宝的资讯,不是他不想更新,实在是没有东西值得更新,他早在1年多前就完成了一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