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 西栅老街女儿村三匹黑马 每匹黑马可当首付?

2019/09/20 作者:铁柱

  前段时间给大家展示了很多豪门老板的硬件,作为刚刚拿到武神坛甲组亚军的西栅老街来说,一位神豪的加盟可以说让他们的硬件的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他就是原灵隐寺服战老板——念皇。

  今天就给各位猪友们展示一下,当今梦幻西游足以排进前三的女儿村,不知道各位猪友们喜不喜欢?

  老板的面板属性也相当强大了,还有444点潜力点没有加。

  常规的罗汉晶清装备,晶清女头,罗汉项链,修罗傀儡妖套,这基本上已经是现阶段女儿村的必备了。

  这两件装备没花招,罗汉晶清加封印命中几率的装备极其稀有,不是有钱就能买到。

  16段初防303,体敏双加70,封印命中率+1.52%的衣服,修罗傀儡妖套装,这件衣服的属性不管是双加还是封印命中率,在女封所有衣服当中都是排的上号的。

  体敏双加69的放下屠刀武器。

  念皇的另一把武器,也是钓鱼岛李哥的女儿村武器,体敏双加74,神佑菩提心佑,封印命中率+1.70%。当初李哥宣布卖号后,念皇第一时间就将这把武器拿下了。

  16段愤怒笑里腰带,熔炼的属性超级高,可以说是大佬的标配,愤怒笑里应该是所有愤怒特技腰带中性价比最高的了。

  水清封印命中率+1.77%的鞋子,属性超级好,防御100,敏捷62,这双水清封印命中率鞋子对于女儿村来说就是神器一样的存在!

  14技能翻页壁垒力劈神马的黑童子,资质也相当不错,要知道封系就是为了抢速度才有了黑马童子的出现,这样的宝宝可以说是女魃墓版本的产物了!

  14技能翻页壁垒力劈神马,这只宝宝的资质相比于上一只而言更加强大,攻资1604再吃一年元宵就要满了,而且技能搭配也很完美。

  翻页死亡法防神马童子,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宝宝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奢侈!

  大家觉得,上面的三个神马宝宝,每只宝宝的价值能否在三四线城市给个首付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