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想达到1000法伤很难吗?玩家发硬件反驳

一凡人2018-11-12 10:39

  69平民魔方寸想达到1000法伤很难吗?今天有玩家不禁发出了这么一个疑问,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有个坛有开帖问69魔方寸可以看戏不,然后说他法伤750,我回帖说750法伤太低了,69简易装备打符1000法伤很容易达到。

  然后有有回复我,让我上图,或者描述装备啊,坐骑啊加多少法伤之类的,语气就是给人1000法伤很难达到的感觉,我看着都有种自己说1000法伤很容易达到就是吹牛逼的感觉,我差点都觉得自己是论坛云玩家了。

  我当时就莫名其妙,69级打打符1000法伤难道不是非常容易达到的么?我耐魔属性打符都能到1000法伤啊,更何况全魔。没忍住看了下自己的装备,然后切回全魔属性?难道我这装备很极品?不够普通么?我默默的怀疑着自己。

  相关图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