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豪横的泡泡个性宠 打书失败仍能卖到12万

九分游戏2021-01-31 12:30

  随着梦幻西游不断地更新优化,新型召唤兽也陆陆续续被开放出来。为了提高游戏画面视觉效果,一般造型的召唤兽已经无法满足部分玩家对游戏体验的需求,全红个性宠已经很普遍了,而土豪玩家正在追求更高端的全红个性宠,翻页技能是基础,附加特殊技能是重点。由于个性宠炼妖的兴起,目前梦幻西游中已经被打造出了各种各样的高端个性宝宝,价值连城,一般人买不起。这一期主要是与大家分享几只全服最豪横的全红个性宝宝,打书失败了仍然可以卖到十几万人民币的高价。

  随着新门派东海渊的开放,系统也放出了一批新造型的召唤兽宝宝,同时增加了召唤兽新技能。虽然东海渊门派正在测试阶段,但已经有土豪炼妖合出了全服第一个性宝宝雷龙。作为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宝宝,雷龙天赋技能不算最多的,但经过玩家千锤百炼之后,还是诞生了全服第一只10技能雷龙个性宠,攻击1400,成长1.22。物以稀为贵,其成交价或过万元。

  我们继续来欣赏那些用人民币堆出来的个性全红宝宝。如上图所示,一只10技能泪妖宝宝,攻击资质1426,法力资质1814,成长1.259。攻法资质模棱两可,技能不多却被玩家打造成了攻法双修个性宠,同时还携带了须弥真言技能。具备了法宠魔心、法暴、法波以及法连四大高级技能,物理技能也有高级必杀、连击、夜战以及神佑复生。表面上看起来很唬人,其实这种个性宠中看不中用,作为观赏而已。

  土豪的世界我们根本不懂,我们也不知道有钱人是怎么想的。明知道打造出来技能实用性不强,但土豪还是愿意花重金去打造。比如上面这只9技能泪妖,一样也是被打造成了攻法双修个性造型宝宝。高级连必偷夜战,高级魔心法暴法波,更离谱的是还携带了两个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与林中鸟,其中林中鸟兽决两万块,大家觉得这个钱花得值吗?

  说到林中鸟个性全红宝宝,可能目前无法超越的攻法双修宝宝就是这只满格子技能的妙华天女。我们知道,妙华天女造型惊艳,但天赋技能很少,合出8技能以上算是逆天。然而对于土豪而言,12技能也不为多,攻击高达1500+也照样被强行打造出攻法双修林中鸟个性宝宝,这就是土豪玩游戏的正确方式。

  重点来了,相对这只个性泡泡来说,上面所展示的个性宝宝都不算什么。从藏宝阁截图得知,这只泡泡技能虽然还没有达到翻页,但却可以称为全服最豪横的个性泡泡宝宝。从技能类型可以看到,几乎已经具备了法宠所有必备的技能,同时还额外多了一个龙魂特殊技能。据了解,这只泡泡之前是有须弥真言技能的,因号主作死改书拍了一本高级遗志,结果须弥真言没了。不过作为全服第一个性泡泡,打书失败依然具有昂贵的市场价值,一口价卖12.5万元。个人认为,土豪可以买下来继续改书,拍一本须弥真言兽决,说不定还可以把价值翻几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