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仅900块的雷鸟人 输出伤害刀刀过万

九分游戏2020-09-24 19:57

  召唤兽是人物参加战斗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每一位玩家必带的。尤其是在某些任务战斗当中,召唤兽在关键时刻可能还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无论是土豪玩家还是平民玩家,谁都想花钱打造出一只战斗力超群的召唤兽宝宝,输出伤害刀刀过万。伤害输出数据超高的召唤兽见过不少,但那些刀刀破万血的都是土豪玩家们的玩物,一般的平民玩家做不到。然而最近就有一位平民玩家晒出了一只召唤兽,价值仅900块的雷鸟人宝宝,伤害输出却刀刀过万,到底凭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给大家看看一组数据,109级召唤兽画魂在任务战斗中的伤害输出数据,可以说做到刀刀过万。

  玩家在参加周末活动中的战斗,画魂伤害暴击15000+。

  打宝图任务更不用说了,一刀直接暴击30000+的伤害,你根本猜不出这只画魂的极限战斗力,但有经验的人应该可以猜出它携带的技能。

  画魂的真面目出来了,109级任务召唤兽,仅从资质属性来看就知道这只画魂不简单。进阶后的攻击资质高达1577,成长1.238,体质也达到了4000以上。附加的技能类型是关键,拥有善恶有报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这也就是为什么伤害可以刀刀过万的原因。出其不意可以让善恶有报伤害加倍。

  我们继续来了解下面这只价值仅900块的召唤兽,看看它为什么可以做出刀刀过万伤害?

  上图是该雷鸟人宝宝在战斗中的伤害输出数据,几乎每一回合都是伤害过万,最低也有八九千伤害。号主自称这只雷鸟人是花900块购买回来的,用起来非常舒服。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所谓的刀刀过万的召唤兽雷鸟人。技能不多,6技能非全红宝宝,拥有特殊技能善恶有报以及高级必杀技能。资质方面,攻击1491,成长1.263。打了天赋符之后,增加了32点攻击点。内丹方面,点了5层生死决以及连环。具备了以上条件,让这只雷鸟人在战斗中如鱼得水,伤害暴击超高。不过让我质疑的是,你确定900块能买得到这样的召唤兽?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