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须弥小猫

2019/09/21 作者:叶子猪整理

   如果问梦幻西游中,什么召唤兽最可爱?相信每位玩家的答案都会不一样,有的会说妙华天女、有的会说画魂、甚至是大海龟。但是有这样一只召唤兽,是公认的漂亮,那就是人形猫灵!尤其是进阶后,可爱到爆炸,应该是没人反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还是须弥的人形猫灵,那不仅仅是观赏了,更可以参加到战斗中,让你成为全队瞩目的焦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雪无的直播间就来了这样一位159的玩家,要给自己心爱的“须弥小猫”上书。我们有请主角,6技能认证过的须弥猫灵,另外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只准备了2本高兽诀,分别是高魔心与高法爆,看来知道有一定难度,所以不求全红,只求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队伍图与当前图的对比,因为有再生,所以这只宝宝打书成功的几率恐怕让人担忧。雪无表示只要再生不动,须弥就肯定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打书开始。第1本书,雪无选择直接上高级法术暴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生动了,须弥是不是真的不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来雪无真有两把刷子,再生一动,须弥果然稳不住。主播只能安慰玩家玩家,反正都要掉,第一本就掉了,反而省钱,不是吗?

  只是可惜了这个宝宝了,玩家其实可以选择再买个持国,回下炉拼一拼。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