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来自梦幻西游队长的血泪控诉 混车的能不能自觉一点

2019/11/21 作者:秋水人家丶

  平时做个副本都能遇到一堆糟心的事,不是队友挂机,就是队友掉线,还有一些脑回路新奇的队友,什么鬼逻辑都能想得出来。难怪现在队长都要收费,按照这些人的出骚操作,给点补偿队长我觉得无可厚非。唉,现在当队长真的是太难了。

  还原下事情经过,刷天火下副本,我拉一车人跑完任务,到书房奏乐了,结果失败了7.8次,就我和另外个队友,其余三个挂机然后我又挨着m他们,都没反应,两个人肯定过不去啊,等了5分钟我跳车了。

  这义气龙不知道去哪里撸了一发,给我发一堆句号,我实在忍不住喷他两句,结果他们挂机党的脑回路就是我挂机不是还有4个人吗,这破任务就过不去了啊?还舔着脸叫我继续

  后来我赶紧下线了,怕忍不住再喷他一下。

  现在队长少不是没有原因,什么人都能遇见

  拉一天车,没人和你互动,就像拉了四具尸体

  还有那种抓鬼等三个鬼都等不回来的人,花式30秒

  带个红孩儿,神木林挂机平A,挂了好久,我以为是物修的花里胡哨。

  带九色鹿五庄挂平A,都快boss了,我问他为什么不秒,他说没发现呢,我说你混子吧,他说都没在意。


  吐槽起来又想起上周带侠水,我一个人跑五行石,另外三个在传送那里聊天,我路过那的时候就说,你们能不能来两个人帮忙一起跑啊,这样也快些嘛

  结果他们直接无视我,还是继续在那吹牛逼,瞬间感觉队长好卑微啊,低人一等的感觉我又默默的继续跑完五行石,然后我空车,他们又是树苗又是珍珠的。

  现在队长不好当,要不我以后还是收费吧。另外还想说一点就是,你们现在都说这个效率,那个效率,真正任务的时候,不变卡,不打符我就不说了,连号都不看,这个就说不过去了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