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有一个爱玩梦幻西游的女友 是什么体验?

2018/05/26 作者:邓楠呢呢

  通常来说,女孩子见到梦幻西游中的角色都会不自主的喜欢上里面的人物,比如骨精灵,飞燕女等等,近日一个网友表示自己的女友也喜欢上了梦幻西游,每天要帮自己做师门,1个半小时做4个师门

  由于妹子第一次接触梦幻西游,感觉里面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乾坤袋师门任务对于一个新手玩家来说是很难理解的,他们不懂血量的控制,不是直接打死就是满血收不住,男友在远处指挥。

  妹子做师门的时候没能保护苦战中的师门,队友死亡后任务也被强行的取消了,短时间内无法领取任务。

  妹子表示自己去不了长寿村了,但是道具栏里面明明有飞行符的,妹子玩了这么久梦幻西游,居然不知道飞行符是什么作用。

  妹子做师门的时候走迷路了,忘记了回去的路线,然后各种找男友帮忙,一会一个语音,一会一个语音的问。

  女友帮忙做了一个半小时的师门任务,原本觉得怎么也得有10个了吧,但是回来后发现只做了4个任务,男友表示自己已经教了半个月了,以前在她身边一小时20个师门还是可以做完的,这一次非常的尴尬。

  网友表示:简直就是误人子弟。 乾坤袋的怪一般3800+-的血, 宝宝速度比自己快的(假如他能打2000,)第一回合就可以乾坤袋的, 真心疼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