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00法伤东海渊正式成型 测试结果意想不到

Bebimetaru2021-01-29 10:22

  坐标成都府,昨天开始建号,一顿操作今天终于69级,把主要技能也拉了起来。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先把人物目前与输出有关的底子发一下,法修6,还差3级满,实在收不到金丹了。

  输出技能76,迷宫完之后可以点满。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技能和修点满了,伤害估计还能往上提个100-200。

  潜能果0,机缘0,坐骑0。

  这三个地方加起来还能提升146点魔力,但是现在1200左右的法伤 应该很基本很接近69普通玩家水平了。

  接下来先放迷宫图。

  不变卡秒3:

  这个时候修还差3 技能也才76。在我晚上把技能点到79,修补到7之后基本可以稳定上千了。但问题是这个上限也太低了,这个号成品后1300法伤感觉伤害上1500都很难!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变卡秒4 秒5:

  这两张图都是 双试剑石+双4K隔山打牛,伤害有浮动但是基本能说明这个门派在1200法伤下的输出范围。

  体感法伤系数应该与龙宫接近 不如神木和魔王的2.5。

  就是一把拉胯!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刚把技能点满了,来一把新鲜的木桩测试!

  可惜没点冥想,秒10的时候就没蓝了,是真的尴尬。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再来一张60技能等级下的单秒,梦魇及相关机制与群秒相同。

  大概是2回合的涤荡在最后可以换来1回合的爆发输出,变卡+踩阵的情况下,应该一次单目标过万是没有问题的。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施法目标个数和梦魇的机制,主要是有两个状态:梦魇的层数 和 法术技能(虫之噬)的层数。

  进场梦魇初始值为5,技能初始层数为1,施法一次梦魇值+技能层数,当梦魇值>10,就变成虫子了!

  同时施法目标个数 = 2+层数,因此这个目标个数也可以一直叠加上去,最多秒10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那么秒10需要多少回合。

  在点了第二个内丹之后,涤荡可以稳定消除4点梦魇层数。

  第1回合:梦魇值为5,层数为1。施法后:梦魇->6,层数->2,此时秒3

  第2回合:梦魇值为6,层数为2。施法后:梦魇->8,层数->3,此时秒4

  第3回合:梦魇值为8,层数为3。涤荡后:梦魇->4,层数不变

  第4回合:梦魇值为4,层数为3。施法后:梦魇->7,层数->4,此时秒5

  第5回合:梦魇值为7,层数为4。涤荡后:梦魇->3,层数不变

  第6回合:梦魇值为3,层数为4。施法后:梦魇->7,层数->5,此时秒6

  第7回合:梦魇值为7,层数为5。涤荡后:梦魇->3,层数不变

  第8回合:梦魇值为3,层数为5。施法后:梦魇->8,层数->6,此时秒7

  第9回合:梦魇值为8,层数为6。涤荡后:梦魇->4,层数不变

  第10回合:梦魇值为4,层数为6。涤荡后:梦魇->0,层数不变

  第11回合:梦魇值为0,层数为6。施法后:梦魇->6,层数->7,此时秒8

  第12回合:梦魇值为6,层数为7。涤荡后:梦魇->2,层数不变

  第13回合:梦魇值为2,层数为7。施法后:梦魇->9,层数->8,此时秒9

  第14回合:梦魇值为9,层数为8。涤荡后:梦魇->5,层数不变

  第15回合:梦魇值为5,层数为8。涤荡后:梦魇->1,层数不变

  第16回合:梦魇值为1,层数为8。施法后:梦魇->9,层数->10,此时秒10

  为了秒10,你不仅仅需要前面的7次施法,还需要两回合的涤荡才能换来一次出手...

  就算是杀6,似乎代价也有点大?

  等到9修之后会来一波更新的测试!成都府的老哥快卖我金丹!1800无限收!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满修后的数据!

  最大的变化是:暴击可以秒过2300了!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未开第一丹下的森罗万象,这个伤害实在是太低了... 没有点第一丹的欲望。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刚好进来了一个衣冠,来三个法系伤害的对比。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终于凑够经验把第一个丹给点了,来看看测试结果吧。

  一句话总结:与虫之噬伤害不相上下 但是一直秒3 无负面作用!

  (因为星石组合影响 法爆几率会略有降低)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不过说实话我还挺期待看东海渊秒人的数据的。

1200法伤东海渊成型

  虽然法伤系数比魔王略低,但是有这丹+技能的36%加成,在比武中难道能有一战之地?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