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发誓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请人无限追杀我

无奈瞎取2020-11-11 12:20

  门派歧视这个事时有发生,不过被歧视的一般都是大唐、盘丝洞、狮驼岭这些门派,法系一般都是优先入队的,但是今天的故事是,有玩家不加法系任务,结果被勾魂了,事情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

  原来玩家原本是多开的,因为有一个五庄以前带本总被法系嘲讽,所以不想再带法系,免得被嘲讽,结果因为这个举动惹来了法系大爷的不满!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法系大爷自报属性后,以为能顺利上车,没想到被无情拒绝,法系大爷恼羞成怒,双方是一顿骂战!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其实玩家这种报复法系的心理,笔者也能理解,以前笔者是玩大唐号的,结果处处被歧视,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3个同样被歧视的大唐,后来有个大唐秒了个医生号,从此开始了4大唐1化生的日常生涯!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后来法系大爷就花钱请人勾魂了,由于门派歧视被勾魂的事情还不少见,但是这个玩家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被勾魂的!

  由于实力悬殊,玩家自然是见了小白!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但是玩家心态很好,表示如果被大爷追杀,自己就开个帖子记录我在铁马被大爷追杀的时光,每天就记录下我今天刷了多少经验,大爷杀了我几次我掉了多少经验,希望能坚持到大爷退坑。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玩家还表示,如果大爷可以把钱给他,完全不用请人,好几个号一个个给他杀,杀完大号杀小号,杀完小号杀摆摊号,还附带网上找来的各种求饶舔人的话,保证360°无死角弹簧舔,一定做到竖着进来横着出去,安排的明明白白,舒舒服服。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如果不够尽兴玩家再去找号给大爷杀,想经验换钱的在这排队,500W经验换500W梦幻币,多的不说先来100个号不要质疑大爷的消费能力。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后面玩家做师门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大爷的店铺,原来大爷说一个号顶玩家十个号,没想到大爷也靠开店补修炼!

不带法系惹怒大爷

  吃瓜群众表示,现在队长难当,爱带谁就带谁,再说了,垃圾法系还不如固伤的效率快,建议秒个化圣方寸杀回来!但是玩家表示,只是一场游戏而已,没必要!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