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生命不息嗷呜不止 梦幻西游暴力物理系组合的日常

2019/11/19 作者:Sccccc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组合,化生寺加三狮驼加凌波城的超级暴力组合。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是四狮驼岭,而是配置了一个凌波城?其实理由很简单,主要是梦幻西游改版之后凌波城的乾元丹以及凌波城的可操作性!

五开阵容

  一般我的凌波城不挂飞机,挂的是惊涛怒。开场碎星决配合上乾元丹三点战役,相对于全狮驼来说可操作性比较高。

  再者高等级凌波城的输出完全不输狮驼岭,而且乾元丹第二排有个增加全队4%输出的经脉,正好契合这个阵容。 

  此外,这个组合在抓大小鬼的时候,凌波城也正好可以挂断岳式打主怪,相对四狮驼来说,容错性比较高!

五开阵容

  化生寺是神木林转过来的,所以有一套魔属性,在抓小鬼的时候HS弄到最快速度负责清小怪。

  号的底子都比较差,后面慢慢补了,娱乐阵容最重要是开心,这个也是游戏本身的意义。

  下面上修炼图

  这个化生寺的修炼,算是比较好的。

五开阵容

  凌波城的修炼,在这组号里面是最差的。

五开阵容

  狮驼岭的修炼相对比较好,这个号是最低但是,其余两个狮驼号攻修都能达到20。

五开阵容

  这个狮驼岭的修炼是最好的一个,攻修上限23,目前正在点。

五开阵容

  最后这个狮驼的修炼也先提上限,最后处理吧,先把凌波城的修炼补上去。

五开阵容

  日常方面是封妖、师门、副本、抓鬼,难度不杀。

  效率方面也挺快,封妖普通妖两回合,变异四回合搞定,主要目前有个狮驼岭和凌波城的修不高,没办法一回合封完妖,所以会慢些。

  BB的话是三只全力宠、一只垃圾攻宠、一只法宠。另外,抓鬼1小时有30只。

  组合花费

  1700+880+960+880+1700(不算装备BB)

  装备BB加个1000R左右

  这个组合的花费相对来说在这个等级已经算很低的了,但是能做的事情非常多。

  目前定下的目标是,先把两个拖后腿的凌波城还有狮驼的修炼点好。

  优先攻修→法抗→物抗→BB修,每个号技能都是够渡劫的,需要每个号的修炼都到20,基本上所有难度任务都可以杀了。

  不要和我说耐不耐久的问题,LB有70%耐久消耗的经脉。

  一个ST有不磨,140级700伤害以上的武器大街上100W一把随便秒,失败三次就丢掉再买。

  防具的话是必要的套装+国标加属性的衣服和国标项链 也是两三百万的货,而且受到20次物理攻击才会掉耐久,这个组合在怪物出手前就已经干掉对面的一大半了。日常有物理怪点掉物理怪,法系秒过来耐久根本不怕,这也是这个组合的优势吧。

  当然劣势就是没有比较正宗的封系,有时候靠象形封印。

五开阵容

  碗子山封妖一只是7150,我大概是一小时杀15个,点卡钱是绝对够的。按照文盲阁的点卡价钱 1小时12个妖+体力点卡足以,一个环装可以抵消耗,两个环就是赚。

  上线的话,封妖我只打速度F,自己HS提供。杀FB的话,打多一张150的伤害符。

  另外加上做师门的钱完全可以抵扣我上线的点卡消耗了,而且还有三届。

  所以经验不够的伙伴们,多做师门吧,我一般30分钟做两个号的师门,五个号一个小时多点就可以搞定了。

五开阵容
 
五开阵容

  晚上8点~12点上线,三个小时可以做副本封妖啥的。

  这个组合我最喜欢的是杀乌鸡了,树妖杀一个基本是一回合,如果单杀的话就更快了,比改版之前快很多。

五开阵容

  九色鹿也是一回合,效率杠杠的!

五开阵容
 
五开阵容

  如果不变卡,晚上也有晚上的杀法,就是宝宝也一起集火点一个后排怪。一般来说,我是人物集火后排,BB点主,运气好的话,一回合就剩下3~5只怪了。

五开阵容

  日常收益,还是不错的。

五开阵容

  最后说下我的日常吧!

  7.30起床,刷牙洗脸做饭,大概50分钟不到能够搞定,一般是8.20出门。

  8.20出门买个早餐,走路上班8.50左右能到公司,吃早餐到9点开始一天的工作。

  9~10:30这是雷打不动的工作时间,因为一般这个时间需要处理,前一天晚上累积下来的问题,一个半小时一般能够处理完毕。

  10:30~12:00 这个时间段会工作,偷偷摸会儿鱼,一般我会选择边做师门或者打图,边工作。

  12:00~13:30 吃饭休息时间,之前试过中午刷飞贼,结果下午就崩溃了,我还是老老实实睡午觉吧。

  13:30~15:30又是一段处理工作的时间

  15:30~18:30 这三个小时,会偷偷玩会儿梦幻,同时会听领导的安排完成工作。

  18:30下班,一般我会待到19:00左右才回去。

  19:00~20:00做饭、打扫

  20:00~23:30梦幻时间

  23:00~0:00洗澡 收拾一下

  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节奏 除了周六周日不用上班会睡懒觉之外 搞搞户外活动之外 一天的生活都是循规蹈矩的

  这或许就是生活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