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级腰带卖出10倍的利润 却被网友说卖亏了

北风吹雪月2020-12-14 10:23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30级破血鞋子,买家开100万收被嘲讽,无独有偶。今天有个30级愤怒加精致的腰带卖出10倍的价格,缺被网友说血亏!

  相关阅读:梦幻西游原来现在39级那么火爆 物价都涨成这样子了

  这个腰带是玩家20万买的,但是买的原因是觉得蓝字挺多的,于是一直当作任务装备用,结果用到了失败1次,持久度剩下1点。

  后来看见有人在世界收30级、40级装备,玩家抱着试试价的心态联系了买家,结果被惊到了。

30级腰带卖出10倍利润

  这个就是卖家的腰带,失败1次,持久1点,甚至连宝石都不打!

30级腰带卖出10倍利润

  问价的时候,买家表示愿意出200万收,卖家心想,原来自己20万淘来的东西,现在能卖10倍的价格,不知不觉中就赚了个大五宝的钱,心里很是高兴!

30级腰带卖出10倍利润

  最后晒出了交易的截图留作纪念!

  但是网友看到后表示卖家卖亏了,而且是血亏那种!

  像这种天猴组的装备,起码都上2000万的,如果是生日快乐那种区,估计更贵的价格都可以卖到,但是卖家的区是大雁塔,玩39级的人并不多!

  也有玩家晒出别区39级装备的物价,未鉴定的人造30、40级装备都能卖到几十万的价格!

30级腰带卖出10倍利润

  其实这种东西成交很看脸,有39级的玩家就之前,不过据笔者观察,除开生日快乐外,别区玩39的人还真是不多,很多玩39的人都坚持不久,感觉能脱手的话,还是尽快脱手吧,这种物价就是泡沫,一不小心就破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