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接熔炼8点属性 梦幻西游玩家遭遇中介连环套路

无奈de心2020-07-28 16:39

  起因呢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玩熔炼的,熔炼玩了4年多,名叫无奈de心。7月20号晚上9点找的我接这把武器(武器给我的时候是0 并不是6)。

8000接熔炼8点属性

  要求:熔炼加综合+8

  价格:8000全包(全包:耐久 乌金 海马 百岁 梦幻币都算我的)

  熔炼时间规定为2星期左右,顺利1星期,不顺利2星期左右。然后全包呢,我和他说了,一定要打定金,不管是谁担保都没用 如果老板不相信我定金可以打给你,不打不接,然后呢 他和我说OK了,老板定金已经转给他了。我说那行我明天上号。

  武器我从7月21号中午12点左右开始熔炼,武器比较特殊因为体质爆了,一旦减了只能还原,所以我需要花时间去找点,找到点了才能去熔炼,要不然160装备耐久100快RMB一个,太贵了吃不消,只能慢慢来,然后呢,我熔炼了3天花了差不多1200快RMB。

8000接熔炼8点属性

  7月24号突然他和我说老板不熔炼了,他说老板觉得我熔炼太慢了,我说那行,那你把老板转你的2000定金转我吧,接下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他说老板每次上号都满体,我呢,一般熔炼完就下,毕竟点卡也不便宜,除非老板让我挂着,我才会挂着,然后我熔炼完了,是他让我挂着的,现在和我说我上着号不熔炼,浪费老板的时间和点卡,我表示? 不是你让我挂着么?现在倒打一耙?

8000接熔炼8点属性

  本来他打算这事就这么算了的,但是我实在咽不下这个口气,人们都说,做人不蒸馒头 争口气,所以我就说哪就去发帖,让大家看看这事谁对谁错,没办法,谁让咱只是普通老百姓呢,只能通过发帖,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样的,就当吃个亏,让大家看看,他马上就该口说要赔偿我熔炼这件武器的所有材料费用,让我拿出充值记录就可以了,花了多少就报多少,我说哪行吧,毕竟大家都不容易,出来混口饭吃,到了后面更戏剧性了,当我拿出记录来,他马上就不认了,我能怎么说?我只能说真棒,不亏是“大商人”“信誉第一”哈哈

  还有更牛逼的操作,他实际上就是一个中间商,就是个骗子,挂羊头卖狗肉,说是给我介绍单子 其实是用自己的名义去接单子 然后找我熔炼,然后在我开的价格基础上,再往上加,然后报给老板, 然后融成了之后再找我拿红包 两头通吃,房地产中介都不敢这么玩吧,兄弟

8000接熔炼8点属性

  真棒,你不发财谁发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玩熔炼的有一个群,大家彼此都认识,而且我朋友也和我说过,这事,哈哈,大家以后多注意这样的人,如果做宝石,熔炼,一定不要找中间商让他们赚差价。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