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龙泉惊现区霸 威胁队友不是所有星你都能碰

小小小许同学2020-06-03 13:59

  说到是非多,恩怨情仇起因多是“卖地煞”,这位id叫“好吃的都给我”的五庄选手组了一队散人杀地煞切到了个4X,喊了半天没人收,他想留票杀6就跑了,队友已经杀到只剩铁血,他不顾队友自己跑了引起散人队友众怒。

  后来就有一队人看到了,就组散人飞来原来的位置,围没有一支队伍,就切了,于是区霸开始威胁队里的所有人。

  “区霸”发言,这只星是我要送朋友的,下次小心点,不是什么星你都能杀的。

  稍后就有所谓的“朋友”找上门了,你们一个送一个收,到的时候周围明明没有人呢,这个星写了你们名字是吧。

  别人买的地煞能不能切这问题意见一直未有统一,网友认为:买卖地煞其实只是交易双方的协定,和第三方完全没有关系的,只是说一种潜在的规则,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去遵守你的规则,服务器刷出地煞,即是公共资源,每个人都有权利去点。龙泉这个区最近很火经常有八卦传出,看来区内氛围是非常热闹了。

  你们区买卖地煞的情况如何呢,你是否有点过别人已经“买下”的地煞,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