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没有无级别也能卖6万 双蓝字武器上架被瞬秒

九分游戏2021-02-26 18:48

  在梦幻西游中,每次看到出售价格高达几万元的武器装备时,大家第一反应就认为该武器或者装备必然携带无级别特效。无级别武器装备的确很稀有,价值也不低,属性在怎么低的高级无级别装备也能卖好几万元。然而有些武器没有无级别特效却能卖出比无级别还高的价钱,上架藏宝阁标价几万元被瞬秒。近日,藏宝阁上又出现了一把神器,130级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没有无级别特效也能卖到6万多块。废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分享本期的资讯内容。

  目前几乎没有玩家玩130级这个等级了,但鉴定130级武器的人却不少。目的只有一个,从鉴定130级武器中获取129级神器,为的就是一个简易特效。鉴定130级武器爆出简易的话,犹如鉴定出了一个小无级别特效。尤其是那些高伤害的简易,价值不会太低的。例如上图这把武器,130级简易扇子,单加体质26,伤害533,命中565,可以说是129级的一把小神器了。

  简易只是129级天科神器的前提,假如再加多一个特效特技,那么价值完全不一样。比如上面这把逆天武器,130级枪,伤害478,命中551,伤害命中都不是很高,但附加了力耐双加44,同时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效简易+永不磨损,相当于一把129级无级别不磨武器,价值虽然比不上同等级的无级别,但没有三两万是拿不下这把武器的。

  再来了解一下这把129级神器,130级的斧头武器,同样附加了简易以及永不磨损特效,镶嵌12段双宝石之后达到了557伤害,766命中。从综合方面来说,这把斧头比上述的枪稍微差了一点。

  说到129级天科第一武器,应该非上图这把弓箭莫属。作为130级物理系的梦想武器,命中伤害以及双加属性都达到了极致。130级五庄观专用武器,伤害586,命中680,附加力敏双加54,更重要的是附加了特效简易。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951,是目前伤害最高的129级武器,算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但关于129级非专用武器,上图这把才是第一神器。一把130级锤子武器,伤害516不算高,但命中达到了628,同时单加敏捷35。这个属性在130级武器中根本排不上名次,但附加了简易以及永不磨损双特效就不一样了,这就是成为了129级武器中的王者。这把武器当时以6.4万元上架藏宝阁,刚上架就被瞬秒,公示期都过不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