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赚钱有套路 花380元就能打造109级五开

九分游戏2021-02-24 18:29

  五开是梦幻西游里面一个庞大的群体,可以说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玩家的存在。在梦幻西游赚钱玩法当中,五开角色刷任务一直被称为最稳定的赚钱方式。能够玩得起五开的玩家绝大多都是为了赚钱盈利,几乎没有几个人玩五开是为了娱乐的。五开虽然赚钱,但如何打造一组高效率的五开却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得到的。假如方法不对,无论你砸多少钱进去都未必能够打造出一组像样的五开。相反,有技巧的人可以做到花最少得钱玩最高端的游戏。近日就出现了一位鬼才玩家,自称花380元就能配置出一组高效率的109级五开,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了解一下门派组合,该玩家配置的是目前最流行的且效率最高的五开无底洞,一组109级角色。人物属性以及相关装备如下:

  以其中一个角色为例,速度511,法术伤害622,防御711,伤害915,气血上限2741。为了省钱,每个角色仅配置了一只召唤兽,3到4技能的进阶画魂法宠,高魔心的大法技能。

  修炼技能如上图所示,师门技能有5个达到了110以上,修炼只学习了法术修炼9级,宝宝修炼也是如此,仅学习了5级法术控制力。再来了解一下装备,头盔是100级满四孔装备,镶嵌4级宝石的白板装备。

  武器是单加耐力26的100级斧头,没有特技特效,仅镶嵌了4级太阳石。

  以上就是这组五开角色的基本情况,武器装备基本都是环装。关于这组号的总投资,号主称仅花了380元。如此低价位的五开,它的效率如何呢?据了解,抓鬼任务大小王一小时大概11对多一点。这玩梦幻10年,第一次抓大鬼,以前都是玩69级的,现在感觉农村人进城了。

  关于副本任务,乌鸡国单刷了几个树妖,然后后面的小妖也只刷了几个,大概需要30分钟。五个洞加五个进阶高魔心法宠,一顿秒就完事儿了。

  石猴也是35分钟,一顿秒,不过求稳,主号切了奶脉。号上三界基本5000+,全部开现金模式。在绍兴鉴湖,140三界功绩可以等于30万左右梦幻币。6000三界功绩,相当于1200万。

  很多网友非常好奇,380元可能买不了一件装备,怎么可以打造出一组五开呢?来看看这380元是怎么花的。这位五开玩家列出了一个费用详细。之所以算成380一组号,是因为四孔装备、进阶高魔心画魂这些都是低端硬通货,并不会像修炼、技能等超级贬值。换句话说,号拿过来,除装备以及召唤兽直接卖了也可以回血。反而如果100元买空号,实际上也需要花200元去配装备,所以当作是380元买了一组109WDD五开空号。

  大家觉得这组号这样配置值不值?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