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技能鬼将标价2700 上架2分钟被秒卖亏了?

九分游戏2021-02-22 18:56

  随着梦幻西游召唤兽新资料片源源不断开放出来,召唤兽造型的种类也随之增加,各种各样的个性全红宝宝也逐渐被打造出来。以前衡量一只召唤兽宝宝的价值主要看它附加的技能数量以及资质,技能越多,价值就越好。然而如今衡量召唤兽的价值不仅仅看技能资质,造型也很重要。只要造型足够炫酷,4技能的宝宝也能卖到几千块钱。例如下文讲述到的一只4技能鬼将,以2700元的高价上架藏宝阁,当有人以为卖家狮子大开口乱喊价的时候,召唤兽上架不到2分钟就被土豪瞬秒了,难道真的是摆低价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梦幻西游召唤兽经过了几次的造型迭代,新造型的召唤兽也不断推送出来,但依然无法改变玩家们对鬼将这种宝宝的追捧。作为地狱5层的稀有召唤兽,鬼将一直以来都是109级以及129级角色最流行的召唤兽。在须弥真言技能没出来之前,鬼将通常被玩家打造成攻宠,因为鬼将的资质远远比同类型的召唤兽高很多。加上鬼将有高级必杀天赋技能,所以被打造成物理型宝宝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比如上面这只鬼将,别看只有4个技能,但攻击资质高达1638,成长1.277,体力资质4000+,属于一只造型完美,输出暴力的攻宠。

  自从须弥真言技能开放出来之后,由于玩家对鬼将的热爱,鬼将也被打造成了携带须弥真言技能的法宠,战斗力也不输高资质的攻宠,价值也不会低到哪里去。近日某玩家在藏宝阁无意中看到了上面这只鬼将,4技能全红法宠,携带须弥真言技能,认证了奔雷咒大法技能,成长1.274,法力资质只有2407,资质不是很高,但却很抢手。

  上面所看到的资质成长还是在没有吃元宵以及炼兽珍经情况下的,假如吃完元宵的话,法力资质会超过2500,成长会达到1.277。

  目前这只鬼将已经进阶110灵性,特性瞬法,镶嵌了5级催心浪高级内丹。催心浪配上高级法波技能,这个简直就是绝配!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宝宝装备的属性详情。

  宝宝装备配置了一套高级魔心套装,三件套附加灵力法力双加20左右,护腕部位打了7级灵石,其余两件仅镶嵌了5级。

  以上就是这只个性须弥鬼将的基本情况,卖家以2700元的价格上架了藏宝阁,没想到刚上架不到2分钟就被他人预订购买了。关于这只鬼将的成交价,网友们还说卖亏了,他们认为技能资质很完美,打造成本远远不止2700元。

  个人之见,首先这只鬼将的速度资质太低,不是洗不洗属性点的问题。高级法连是可有可无的,但是你没有高魔心,不能带感知套,也不能带高敏套,很多任务就直接剔除了,其次还是一个奔雷咒大法,所以差不多就是这个价格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