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年三十被骗装备 年夜饭都不吃直奔去报案

九分游戏2021-02-18 12:42

  据网友爆料,最近又发生了一起因线下交易被骗的事件。某玩家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位好友,两人平时一起组队刷任务,两人情同手足,但在利益面前,还是有一方动了贪念。大年三十除夕夜那天,某玩家把装备借给了好友,结果有去无回,价值上万元的装备就打水漂了。

  事情还得从上图这把武器说起,当事人在藏宝阁上出售了一把120级武器扇子,附加无级别特效,标价4.4万元。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位买家,还价依然还是4.4万元,出于好奇,卖家就同意了,同时两人还在游戏里交流了起来,最终武器还是以原价出售了。

  鉴于买家购买装备很果断,所以当事人就以为遇到了大老板,肯定是一位大财主,应该不会缺钱,于是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在游戏中互相帮助,甚至好到可以借用游戏币或者装备。然而卖家却不知道对方是带着目的来购买装备的,购买无级别只是给卖家的一个定心丸。当卖家再次借给对方两件装备时,悲剧发生了,装备一去不复返。

  两件装备的具体属性如下,总价值高达上万元。

  一把80级剑,附加无级别特效,魔耐双加27,开满3孔,镶嵌了12级太阳石,伤害397,命中355。从综合方面来说,这把武器价值不低于6000。

  另外一件装备是60级极品灵饰装备,附加主属性为法术伤害的耳饰,下排附加属性为双法术暴击以及法术伤害,镶嵌了6级星辉石。

  据当事人描述,这两件装备本来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了,后来摆了一个星期卖不掉,刚好好友急用装备,就把它们下架取出来借给了他。万万没想到,装备借出去之后,对方直接把他拉黑了。那时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装备被骗之后,当事人第一时间就去申诉找回。然而由于证据不足,最终还是未能申诉找回,官方只能把装备控制住,暂时替双方保管。

  为了加快装备找回的速度,受骗人连年夜饭都来不及吃,直接奔去当地报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从上述事件可以给各位玩家敲响警钟,千万不能过于轻信任何人,因为在钱财面前总会有人抵不住诱惑的。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就算朋友之间借装备,没有游戏内聊天记录为证,官方也无法判定归属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