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分解战魄获得大满贯强化石 数量打破纪录

九分游戏2020-11-22 18:49

  梦幻西游的战魄原本只能作为打造160级武器装备的道具,就好比150级铁一样。战魄获得的渠道有很多,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竞拍以及跑环获得,其中跑环是战魄的主要产出渠道。曾经有一段时间战魄价值下跌,原因就是跑环产出量过大,导致战魄供过于求。为了稳住战魄的市场价格以及平衡游戏经济,官方被破开发了战魄新玩法,玩家可以分解战魄获得强化石,数量随机。战魄分解玩法开设以来,不少玩家从中分解出了大量强化石。而分解战魄最牛的是下面这位玩家,分解出了1720个强化石,数量打破了历史记录。

  战魄曾经的作用就是与元身打造出160级装备,现在可以进行分解兑换随机数量的强化石。玩家在宝石商人处购买对应的道具,然后分解战魄得到一个璞灵战璧。

  而战魄所分解出来的强化石数量就与战璧属性有关,左右以及上显示的是灵气,下显示的是品级,品级分为真品、良品以及中品,品级越好,分解出来的数量越多。第一个战魄分解出了良品,那么就有很多的几率分解出高数量的强化石。

  打开强化石袋子可以看到,分解出了189个强化石,这个数量属于中等水平吧,不亏。

  第二战魄分解出来的灵气也不高,186点灵气可以兑换186个强化石。看来良品的强化石数量基本就是180到190之间。

  运气不好的时候,分解战魄也会让你亏得一塌糊涂。成本2000万的战魄,分解出了146个强化石,仅回本1000多万。当然也有运气爆表的牛人,仅分解一个战魄就血赚了1亿多少,例如下面这位玩家。

  近日某玩家跑环获得了一个战魄,一直没有玩过分解战魄的他就决定尝试一下,结果收获颇丰,拿下大满贯的强化石,分解出了1720个强化石,打破全服最高纪录,属于目前第一个分解出如此多强化石的玩家。

  1720个强化石塞满了一个仓库,每个强化石按照7.5万计算,那么总价值1.29亿,扣除成本还赚了1亿多,一个战魄就赚了上千块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