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怼阿金不服就打败我 别找娘们般的理由

如风说梦幻2020-11-13 19:11

  2020年第一端游主播之战,在7进6的淘汰赛中,主播阿金居然差了24808票被雪无淘汰了,折合人民币也就是2480.8元的礼物!比赛结束之后,大量阿金粉丝和吃瓜群众直指雪无最后时刻秒票的行为不道德,并且给雪无取了“CC刘备”的外号!

  随后两人的完整聊天截图也对外公布,阿金提前问了雪无,雪无表示自己任务没有完成,会继续上!阿金认为雪无那句没事的,代表的是雪无会上票,但是不会超过他!

  本来这只是个小误会而已,没想到不断发酵,双方居然互相开起了专场:

  1、雪无表示自己开直播那么久,没有见过像阿金这样的人!自己和老王、梧桐、刺客、龙溟、言希、小龙女等主播关系都很好,甚至和主播晚秋关系都不错,没想到居然被阿金开起了专场!

  雪无表示阿金在10点20分左右就是360万票,接近2个小时的时间给阿金上票,阿金为什么不上呢,自己上票哪里碍到他了?

  2、阿金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要将雪无直接拉黑!这一次的被淘汰,他可以接受,但是上一次雪无污蔑他没有给观众发3.5万奖金,他要求拿出证据!

  前不久,有位玩家因为规则问题,在阿金处中奖后没能领奖,给雪无刷了1万多的礼物,让他主持公道!

  该玩家发语音说明了情况,雪无还在直播间播放了语音,该玩家自己说金额是3.5万元,雪无也帮着该玩家询问了阿金,阿金认为是700元,最终并没有给该玩家发奖,而是在直播间送掉了这700元。他认为没有事先说明就不会发,这是原则问题!

  对于这件事情,阿金一直耿耿于怀,要求雪无给出证据,拿不出证据就要给他道歉!

  “CC刘备”这个外号,阿金表示不是他取的,他没有这样的水平!

  雪无,一个专业打书的主播,每天只研究自己的打书秘籍,第1次与其他主播互开专场!

  阿金,紫禁城服战队御用解说兼梦幻第2分析师,战斗经验丰富,曾与晚秋连麦互怼,与珍宝阁战队老板文哥大打口水战等等!

  这两位大主播之间的战斗,小伙伴们,你觉得谁更加有道理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