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狼终于现身!与文哥连麦借2000万现金

如风说梦幻2020-11-09 17:56

  90096任性频道的OW,姑苏城服战队的灵魂人物喜狼,2020年以来就没有开过直播,关于他每天在忙什么,也成了一个谜!

  前段时间,姑苏城服战队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动荡,多名老板的离开,导致他们到现在为止,都无法参与到日常的剑会PK当中!很多姑苏城粉丝都盼着喜狼能出来重整团队,不过他最终还是没有出现!

  昨晚,珍宝阁文哥开启直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喜狼终于出现了,不仅刷了一波紫水晶,还和文哥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连麦!文哥也询问了几个吃瓜群众们特别关心的话题!

  第1、喜狼向文哥借2000万现金打CC年度,剑指2020年风云公会冠军!

  最近几年,90096和90068两大公会开启直播,一直轮流拿游戏公会冠军和风云公会冠军!2019年96是游戏公会冠军,按照惯例,今年96的目标是拿下风云公会冠军。喜狼在连麦中透露,自己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资金,而且还要向文哥再借2000万现金,势必将风云冠军收入囊中!

  2000万的金额也许是烟雾弹,不过文哥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是完全有可能性的!

  第2、喜狼回应卖神马童子的原因,自己的服战地府号用不上!

  文哥为广大姑苏城粉丝发声,希望喜狼可以留下3只神马童子。喜狼表示自己的地府号确实用不上神马童子,团队的其他老板都比他有钱,完全有能力自己进行更新!总的来说,喜狼是铁了心要卖这波神马童子!

  第3、文哥询问喜狼究竟什么时候开直播,喜狼表示自己真的播不了!

  喜狼表示自己身体状况不佳,腰痛严重,并没有重新开启直播的打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