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级宝石当1级卖 买家花7万捡漏转手卖了2亿

九分游戏2020-10-21 18:25

  物品上架摆错价在梦幻西游中已经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隔三差五就有玩家发文诉苦自己因粗心大意而把道具的出售价格输错了,或者把高级道具看成了低级道具,东西上架立马被瞬秒,损失惨重。据网友爆料,近日又出现了一起宝石因摆错价损失过亿的事件。卖家把12级黑宝石看成了1级黑宝石,结果摆错价格被买家花7万游戏币捡漏,转手倒卖就赚了2.2亿!下面切入本期的游戏资讯主题。

  TOP1:历年七夕锦衣排行榜出炉。

  为了满足游戏玩家的爱美之心,官方在每年的七夕活动期间会推出一款七夕限量锦衣。七夕锦衣活动举行至今已经推出了七八套限量锦衣。最近根据网友的投票总结出了锦衣排行榜,具体排行如下:

  青花瓷>浪淘沙>玉兔>绯织雪>寒冰俏>朝朝暮暮>羽仙歌>碧华锦>王一博>落星织>杨洋>云龙梦。

  无可置疑,青花瓷依然是最受欢迎的锦衣,而浪淘沙因造型酷似青花瓷也排在了第二名。

  TOP2:129级玩家鉴定出地府门派神器!

  梦幻西游中的武器伤害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任何等级的武器都有几率鉴定出爆伤害爆命中。特别是在鉴定过程中弹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那么鉴定出来的武器绝大多数爆伤害的。近日,一位玩家鉴定7把武器喜提129级地府神器,120级阴曹地府专用武器一把,附加耐魔双加50,初始伤害高达555,命中496,综合伤害可以达到848,还有比这个更强的120级棒子武器吗?

  TOP3:12级宝石当作1级卖,买家花7万捡漏,转手卖了2亿!

  在所有普通宝石当中,黑宝石是目前价值最高的宝石,一颗1级宝石可以卖到8万游戏币,甚至更高。我们知道,宝石等级越高价格越高。然而有部分玩家在出售宝石时比较大意,上架之前没注意看宝石等级,把高级宝石看成了低级,这种情况损失不是一般的大。如上图所示,某玩家花7.6万买的一个宝石,看价格你会觉得是1级的,然而打开一看却是这样的。

  12级黑宝石,卖家把它当作了1级宝石,所以才标了7.6万的出售价格。价值几千块人民币的东西却因粗心而摆错价,让他人捡到了一个大便宜。

  买家捡漏到这个12级宝石之后还在网上炫耀,并晒出出售交易截图,成交价2.2亿,转手就赚了接近2000块。不知道卖家看了之后会不会被气晕。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