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区9个月刷257亿经验 5个号花费超过200万

浩仔谈梦2020-10-13 17:37

  无论是点技能还是修法宝灵宝,都需要消耗大量经验。要化圣的话,经验更是不够,提升一层就需要15亿经验,可能大部分玩家一个月都刷不了15亿经验吧。但是接下来要展示的这位玩家,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牛!话不多说,直接看号吧!

  开区9个月刷257亿经验,平均每个月刷30亿,5个号全部化圣175!

  就是这位玩家,他不单单只玩了一个号,而是同时玩了5个号。独角马配上新锦衣真的帅!

  首先给大家看开服时间,这位玩家是在锦绣山河区,距今也就刚刚9个多月时间。上图各位已经看到了,5个号全部175级,也就是说9个月刷了至少100亿经验。这是在新区,每个月刷10亿以上,各位能想象到难度吗?

  更令我们震惊的是,他的5个号竟然是区内十大高手榜前五,这是什么概念?一组号真的可以说称霸全区了!

  不信各位看看他的追杀名单!

  不知道这些人都是怎么招惹这位玩家了,冤家宜解不宜结啊。

  我们这次看一下队里的龙宫号。新区9个月达到这样的属性,怎么样?

  辅助技能强壮、神速全满,由于是新区,其他帮派技能肯定还没研究完,所以只能点到这种程度了。

  人修宠修全部25,这又是什么概念?换成老区不足为怪,但是9个月的新区,很难想象!

  本以为他的号最多100多亿经验,没想到直接刷了257亿,平均每个月刷30亿,普通做任务肯定达不到了,应该是口袋版常客。

  由于是新区,所以极品装备基本看不到,这种装备已经很不错了。

  4个灵饰也非常不错。

  9技能高连耐攻童子。

  8技能高连耐攻狂豹。

  8技能须弥持国巡守。

  7技能耐攻壁垒持国巡守。

  千速龙龟。

  好了,以上就是这位玩家的龙宫号,其他号的装备和宝宝基本相似,就不一一展示了。

  如果给你9个月的时间在新区练号,你能练到多少级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