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4小时挂机恢复体力答题 真的赚到了吗?

九分游戏2020-09-10 19:15

  梦幻西游每年都推出两大答题活动,即元宵节答题活动以及教师节答题活动,这两个活动考验的知识点很广泛,包括了天文地理以及历史,还有部分是游戏常识。虽然答题活动要求玩家知识面广,但还是有不少人参与,可以说是全民参与。因为答题可以获得积分,然后兑换高价值的道具。然而答题活动需要消耗大量体力,角色自身恢复的体力根本无法满足答题的需要。于是就需要通过吃海马、百岁香等物品快速恢复体力。但是这么一来,就增加了答题成本。现在问题来了,通过挂机消耗点卡以及吃海马百岁来参加活动,真的赚到了吗?

  教师节答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玩家参加答题可以利用积分换取文房四宝,再进一步兑换成炼兽真经。每答一题无论对与否,都必须需要消耗20点体力,回答正确获得积分1点。

  以灵隐寺价格为例,32分一个笔墨纸砚,商人收购价为27w,每分价值以0.9w计。每分钟约能答25题,消耗体力500。体力以每100点1w计,每小时收益60*(25*0.9-5)=1050w,折合80R。考虑到找老头的时间,答错的损耗,实际收益还要更低一些。

  这种答题的精力损耗是巨大的,比一般的体力劳动还要高的多。哪怕无限体力无限答题,这种行为也是不划算的。因此正常玩家没必要盯着这破活动劳心费神了,更不必强行24小时挂机烧电脑。

  另外,体力的获取代价会随着游戏行为的变化而变化。最低的一档是普通增长与百岁香,100体力=1w,第二档是吃海马,18w一个提供约600点体活,100体=2w,第三档是无意义挂机,例如半夜摆摊,8w点卡回复约180体活,100体=3.5w。

  后两档的数值因角色等级而异,这里取的是高等级的数值。

  其实利用体力活力去做其它的事情比答题还划算。130品百岁7-8万左右,能回400体力活力,方寸山住店两次耗费35点活力。365点活力做182张符,一组1万卖6万。400点体力答题20次,正确率95%得19点积分。单个笔墨纸砚25万左右,需要32分,25÷32×19约等于15万,15-2等于13万。所以元宵和真经方寸必须吃百岁,海马要看体活上限,低于1000的不建议吃,收益太低。

  由此得知,这答题活动只能补贴一下点卡钱,你不是五开的话,本来不上线,还特地挂真没啥赚的。以我175一组为例,昨晚大概每个号预留了1400-1700的体,每个号吃过一个百岁,因为烹饪积分多加上周一副本更新可以卖符。刚才1点下的 积分240-280之间,平均下也就是2.5本每个号,一本100万,点卡钱就130万。如果单纯为答题挂机还是省点电吧,本来就要刷的倒能赚个百来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