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山木总42万买4伤害戒指 大唐武器纯伤969

如风说梦幻2020-09-07 18:42

  雪山木总42万买4伤害戒指

  沂水雪山的木总,近期正在加快更新速度,昨日他以42万的价格,买下了一个120级的4伤害戒指!

  群雄8强紫禁城2队,大唐武器纯伤969

  本届天元组的群雄PK中,最强黑马非“征战天元战队”莫属,作为紫禁城2队,他们顺利挺进到了8强。他们的整体硬件其实就是一支帮战队伍,其中大唐的武器体耐双加,纯伤算下来只有969点,其中一个地府的武器只打了6段的武器。

  不过他们的宝宝技能虽然少,资质还是非常好的。+水清诀,狗托赚钱真的太轻松了!

  希望175天元组的能越来越多,最好给“征战天元战队”打一波广告!

  第一刷子奥拓18门派159关!

  主播奥拓的129级5开,堪称是梦幻最强刷子,同时也是18门派记录的保持着。今天CC官方还联合他特地搞了一期节目,可惜最终的闯关数停在了159关,没能打破他自己的记录!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