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龙女9月将开工会?菠萝与粉丝杭州相聚

叶子猪小秘书2020-07-31 20:06

  女主播小龙女9月将自己开工会?

  昨日,梦幻第一女主播小龙女在直播中透露,她与绝世90087的合约已经到期,从8月份开始,她将会休息一个月,仔细考虑下下一步到底要怎么走。自己开工会也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也许到了9月份,曾经的小龙女就要变成OW小龙女了!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第1铁粉阿光与菠萝杭州相聚

  姑苏城指挥菠萝的第1铁粉阿光,因为各种奇葩言论和奇葩行为,在圈子里一直小有名气!昨日,阿光又上演了一出艺高人胆大,从江西分宜坐动车来到了杭州,见到了自己多年的偶像菠萝!据说菠萝本人赞助了阿光这次出行的所有费用,并且带他来到海底捞吃火锅,顺便开直播!

  熊无敌12技蛇上龙魂!

  熊无敌老板的12技能护盾蛇卵,昨晚找阿兽上龙魂兽决,没想到,龙魂居然直接顶掉了护盾技能,龙魂和护盾两个技能的位置,真的是太接近了!

  晖总将灵饰全部更新到11段

  周末的群雄逐鹿打完之后,晖总将正式转服明秀园,在此之前,他要将所有灵饰都打到11段!

  全民PK的民间高手?

  梦幻西游2020年的全民PK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民间高手亮出了曾经读过的专业书籍,证明自己的专业能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