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豪横69级玩家 十八段武器十件超级简易

九分游戏2020-07-22 19:02

  梦幻西游之中的土豪玩家到处可见,每个服务器都存在那么几个比较豪横的玩家,他们玩游戏好像不需要花钱似的,喜欢什么就买什么,花几十万购买一件装备,眼睛也不眨一下。虽然人物等级最高为175级,但是真正的土豪玩家却不玩175,而是跑去玩69级,因为只有携带全身无级别装备才能展示出来自己的实力,才能让更多的玩家刮目相看。最近某土豪玩家在游戏里炫富,亮出了价值连城的装备,全身拥有10件80级超级简易,配带了18段宝石的无级别武器。下面给小伙伴们展示一下。

  先来欣赏人物属性面板,69级天机城,获得精锐群雄比武全服第五名,无配带装备的情况下,命中1100+,伤害695,防御586。由此可知,佩戴装备更加强。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全服最豪横的69级土豪所配置的装备。

  最能体现出玩家实力的不只是无级别,超级简易也是其中一种,这位土豪把超级简易当饭吃,一口气购买了10件80级极品超级简易灵饰。

  附加双封印命中一速度的80级耳饰装备,点化8级心无旁骛特效,附加超级简易特效蓝字,镶嵌8段星辉石。

  又是一件逆天的80级超级简易耳饰,附加三属性相同的物理暴击等级,主属性为法术防御。

  戒指部位配置的也是物理暴击属性,双物理暴击一伤害的超级简易戒指。

  再来了解一下后排灵饰的属性情况,手镯与佩饰配置的也是80级超级简易,附加属性为双气血一防御或者双防御一气血,同样镶嵌了8段星辉石以及点化了8级特效。先不说其它灵饰的价值如何,就拿上面这件佩饰来说,不算星辉石以及钟灵石的价值,仅装备本身的价值不低于30万元。

  目前这位土豪一共配置了3套灵饰装备,前面两套全为80级超级简易,后面的一套还没有把装备凑齐,还差后排的两件装备,全身共10件超级简易。

  最后随便给小伙伴们展示一下这位土豪目前使用的武器。一把140级法杖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无级别+神佑特效,武器伤害586达到了极限,镶嵌了18段红玛瑙宝石,命中达到了1122,武器综合伤害为960,是目前全服伤害最高的140级无级别武器,价值就不用多说,妥妥的一套海景房。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