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话得罪梦幻西游恶霸 对方回应:就骂你怎么地

九分游戏2020-07-05 09:33

近日,有玩家就遇到了这种暴躁恶霸,因说了一句话而得罪了对方,对方嚣张回应:就骂你怎么地?来咬我啊!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据当事人称,某日下午三点刷厢房,一位土豪玩家骑着大鲨鱼站在帮派主管脸上。我发消息给他,原话是:兄弟你换个位置罚站挂机啊,别挡着NPC,我每次进帮派好麻烦啊。 当天四点多我就下线了,晚上上号,他给我回消息了,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对话,大家来评评理,到底谁对谁错?

坐骑挡着了游戏NPC,严重影响了其他玩家对游戏的体验。这位玩家不但没有道歉,反而嚣张起来了,直接回应,我喜欢站在哪里就站在哪里,怎么的?

得不到对方的道歉反而被对方怼了一句,当事人忍不住可忍也怼回去了,两人就开始互撕起来。

暴躁哥霸气回应:骂你怎么了?我站哪里需要你来叫?他的意思是,喜欢站哪里你管不着,不需要你来安排,挡住了NPC没有错。

从恶霸的话语中可以看得出,他是城里人,钱多点卡多,看不起农村人。

当事玩家不想把事情闹大,被逼无奈向对方道歉,然而对方不买单,又骂了一句。

这位暴躁玩家等级不高,一个109级神木林,从坐骑以及曾用名就可以看出对方的实力不简单,惹不起可以躲得起。

针对上述事件,个人认为两人都有错。当事玩家事多在先,没能跟对方好好说话。另外,对方也是个卢瑟,在现实中压抑太久了,游戏里面一点就炸,内心很敏感,现实绝对也是窝囊货。

遇到这种人,大家应该这么说,大神,你这一身锦衣祥瑞的太帅了,我就喜欢你这帅气的外表,可你当着NPC,我每次点NPC还要按F9隐藏你,让我下不去手。你能不能抬抬你高贵的脚丫子,往旁边移动一下,好让我每次过来瞻仰下你风骚的轮廓!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