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5哥6封印灵饰出售 加盟鱼岛只是一个借口?

如风说梦幻2020-06-19 20:48

  按照原来的计划,109老板25哥将加盟钓鱼岛服战队,担任团队的主力方寸,因此以加盟的价格,买下了醉奶哥地府号的大部分装备。

  不过就在他买下装备之后,事情发生了180度的转弯,25哥自曝因为炼妖亏了100多万,导致心态失衡,将不会打服战。除了160级愤怒笑里腰带之外,一套140级11段6封印的灵饰也出现在了藏宝阁。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6封印灵饰,居然连8级健步都被拆了下来,其中的原因真的是发人深省!

  净台宝宝慢慢开始在175天元组流行,昨日,爆总也买下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童子。不出意外的话,将会被打造成死法宝宝!

  这一次鼓浪屿的服战选拔爆发得非常的突然,兵者家族被吃了一把大套路,尽管花了高价买票,最终还是打了选拔,因为报名时候没有指定替补阵容,他们只能用报名图的5个号打PK,最终含恨落败!

  对战双方互相嘲讽,下个月的鼓浪屿服战选拔,极有可能会更加精彩,大家一定要记得关注哦!

  来自方丈老板的独家投稿,7技能出其不意狼+4技能须弥持国回炉,一只9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狼成功诞生了!

  方丈老板亲自操刀,很快这只狼就可以用了,59大佬拉出来绝对是非常的拉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如风哦!

  根据卖家自己透露的消息,这个头一共卖了325万,一夜暴富的故事,又一次在梦幻中上演了!祝愿关注如风说梦幻的小伙伴们,2020年人人都是狗托!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