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小鬼敢收费20万 真想问问是谁给你的勇气

叶子猪整理2019-11-20 11:36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今天和大家分享遇到玩梦幻西游时遇到的奇葩事。今天遇到一名化圣带抓鬼的玩家,之前一般是6眼或者6万,后来三界功绩调整后,涨到7眼或者7万,但是玩家开口就收20万,真的有人会上车吗?
抓鬼收费20万

  按照现在化圣队伍的抓鬼正常的抓鬼速度,野鬼、牛头、骷髅怪都可以一回合搞定,血鬼和马面两回合搞定呢,算上跑图的时间大概2分钟左右一个鬼不过分吧。

  如果舍得用境外旗,再算上五个月光宝盒,平均1分半钟一个鬼是可以的,按照这种效率算,一小时大概是45个鬼左右。

  当然野队遇到默契度那么高的路人,肯定比较少见,通常都是队长在操作。

抓鬼收费20万

  现在有部分人玩家都是开储备金模式,再算上装备消耗、点卡的、宝宝寿命等,20万的车费能赚的回来吗?

  这位大哥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我感觉是有预感特别强,抓鬼抓出打服战的感觉了。

抓鬼收费20万

  然后搞笑的的一幕来了,这个大哥应该是拉不到人抓鬼,于是又去带人做副本了。

  收费嘛,还是20万不变,不过也肯定是拉不到人的,谁傻谁上车。

抓鬼收费20万

  真想奉劝这个大哥一句,如果你真那么牛逼,你去带小号抓鬼,1小时20万或者30万,没人说你。而且那些也好赚,如果是正常抓鬼,老老实实收个7、8万不香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