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175狮驼岭,现金模式刷日常,这三个任务是必刷

2019/09/21 作者:叶子猪整理

   每个175级梦幻西游狮驼岭都有一个人间大炮的梦想,想要成为人间大炮,除了满级之外,还必须有足够优秀的号底子才行。因此,每天努力刷任务就是必修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分享了一波他的刷任务经验。三界功绩调整后,号主表示这项改动对他影响其实不大,每天还是顶着现金模式,不会感到有太大的压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上线,师门、七彩玲珑石、天下识君,这三个任务是必刷的,不是这些任务给的经验有多高,而是任务奖励的储备金,实在是太诱人了。万一七彩大礼包开出了C66如意丹什么的,那就舒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上线之后,用手机开始计时,直到完成这些任务之后,时间也仅仅过去了一个小时,每天花一个小时来清日常,是非常划算的,号主的储备金就是这么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领取百晓任务再进行师门等任务,也是一个小技巧,额外的经验奖励金钱奖励和任务积分奖励,都是百晓任务吸引人的地方,等百晓积分高了之后,别忘了用百晓积分兑换物品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为了让掌握任务主动权,经常自己带队,就拿飞贼来说,一人15W的进队费用加任务给的金钱奖励,95W银两很快就到手了。如此看来,他的人间大炮梦想指日可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