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 不就是飞贼没CS旗吗?退钱还疯狂说个不停

2019/09/19 作者:犯er青年

  中午我带队杀飞贼,收费8W,比一般15W到20W的飞贼队便宜。刚好飞贼第一个怪物就在长寿吗,我用飞行符,没有长寿旗子便走着过去,于是发生了下面这一幕的对话。

  1、对方嫌弃我没有长寿旗子,认为我为了省旗子钱。其实我不是想省这点钱,而是强迫症发作,多一个旗的位置很不习惯。

  这家伙觉得我没长寿旗,国境旗和境外旗就不应该收费带队,要求退钱走人。

  2、别人的队伍收15W带境外旗,我这边只收8W,收多少钱,带多少路。

  这家伙没完没了,疯狂找我互动,本来重新组人就窝火,我寻思我天天带队飞贼,也没碰见这样的啊。

  3、之后我就火大了,虽然我垃圾,但是并不代表 我打字慢啊。这家伙就喜欢找存在感。

  4、疯狂互动,真服了这家伙,不就一个旗子吗?我是队长我想怎么带就怎么带,你不喜欢就退钱滚就是了,就喜欢BB。

  5、这家伙让我发聊天记录,大家觉得呢?平时都没人说这事,就这个家伙有意见。

  总结:

  一般来说,长安、朱紫国、傲来国和长寿村的旗子还是要有的,境外旗要充值积分换或者仙玉消费积分换才有,国境旗要做师徒任务才有,没有这两个旗子能接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