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帮主30万聘杀手团队屠帮 皇宫生死不断!

2018/07/19 作者:贰零一伊

  5杀人方寸空降凤凰台的文章还有没有印象。沉寂一段时间后,浩仔又拿到了有关这5杀人方寸的消息。之前在珍宝阁强P了服战团队,而后被悬赏买真实地址。不过一直都没有什么进展。而就在昨天有知情人透漏,这5个杀人方寸最近转服到了太和殿,据说是被区内斧头帮老板纯功以30万年薪聘请来的。

  就是为了解决区内的帮派内战,天下斧头帮和据说是区霸的浪漫逍遥城帮恩怨依旧,这次斧头帮老板除了聘请5杀人方寸,还邀请了CC自称第一指挥的无情加盟。

  不过好像区霸帮派也不甘示弱,请了外援,CC被人称作轩狗的主播,带着自己的天元单挑之王加盟!

  帮派内战开启偷袭模式,CC主播直播被强P!

  先是轩狗自称区内执法,然后被3个方寸杀手强P!

  据知情人透露,轩狗被连抓3次,不敢再出安全区!

 

  而看双方聊天,看来方寸杀手和轩狗早前就有过节!但是看气势杀手童话,会更加有底气!

  接下来就进行了一场单人皇宫生死!

  皇宫处看摊位名称,双方帮派和杀手都有人支持!

 

  不过,最终以斧头帮杀手童话的胜利而告终!

  随之5杀人方寸也开启了屠帮模式,只要是浪漫帮的175都要强P

  虽然浩仔不喜欢去内战,但是游戏失去了PK还有什么意思呢!

  不过对于浪漫帮派请来的外援轩狗,浩仔真的不敢恭维。看他取得名字就知道,有多自大。而浩仔也看过他的直播,真的是上线就要喊着区内执法,对于弱势玩家恶意嘲讽。而遇到强敌,自己就缩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