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玩家嫌弃区里80武器太贵 网友:我们区46万

2018/05/27 作者:就喊我兔爷吧

  梦幻西游很多高等级玩家都喜欢跑环,但是不同的服务器环的价格是不同的,高等级跑环有机会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但是对于这些跑环的玩家来说,区里环装的价格直接影响了自己每一百环的成本。

  一个玩家发现自己区里80级武器的价格已经涨到了38.8万梦幻币,非常的伤心。

  网友们则表示,知足吧,我们区摆摊价46万梦幻币,有的玩家表示自己服务器里80级武器40多万梦幻币已经持续半年多了。

  有网友表示自己一个300环下来需要花费2000万梦幻币,状元坊服务器的玩家表示80级武器40万梦幻币,60级的武器17万到18万梦幻币。

  这玩不起了?来夫子庙看看,摆摊43w,藏宝阁3000比240,点卡将近14000!

  其实梦幻西游环装的上涨说明五开玩家产出的少了,现在无底洞杀夜叉不能煞气决了,封妖给环的概率也小了很多。

  有时候五开玩家连续杀3个变异都不给环,更不要说普通妖的出环率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