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神分享175单开细节,将省钱套路刻在骨子里!

九分游戏2023-04-01 12:16

  五开的等级选择有很多种,但从刷任务的效率以及收益来看,一般主流是109或者129级。而单人玩法的等级选择性就多了,哪个等级都可以玩,不影响你对单开玩法的游戏体验。不过考虑到组队刷任务做活动,我们就需要斟酌一下怎么选择等级了。从保值以及收益来看,我个人推荐单人选择175级。下面主要给大家透露一些175级的玩法细节,让你在游戏的路上少吃亏。

  个人认为109和175级是最适合单开的,而我更推荐175级,因为单人任务产出变多了,保点卡是轻轻松松的。

  既然都单开了,那就别想着靠梦幻发家致富了。别说单开了,无赖的五开都赚不到钱,没个二十五开起步都不如去找工作。当然,玩个五开当作副业还是可以的,或者就是纯娱乐,保点卡,靠储备金点技能和修炼。

  175级的起步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贵,什么两万起步,三万起步的。投入多少主要看你的定位是什么,是联赛还是体验养号?联赛就不用说了,极限属性就是你的目标,没有预算。体验养号就不一样了,50人修40宠修的号也能玩的很爽,难度任务刷不了,抓鬼或者挑战乌鸡国总不至于去见白无常吧?

  就做自己能做的事就好了,做师门,做人物关系,抓鬼或者跑个商,做乌鸡这个等级的副本,有时间可以抓飞贼。作为一个单开玩家,你上游戏的时间其实也就够干这些的。

  装备配置方面,套装就用70-80级的,武器用130-140级的,贼便宜。宝宝搞一个高连加一个须弥,价格也就1200-1400之间,算上空号也就6500左右,这样就可以开始你的征途了。放心吧,抓鬼乌鸡不需要三万块钱的大佬,你就是最亮的那个仔。

  就算可以打难度任务,你养号的速度也不会发生质变。因为你没时间,简单任务加困难任务加时间加超能力,这四个加在一起才会发生质变。说必须3万起步的大神都是想要抱大腿的,没那么邪性,只不过6000-7000的预算还是要有的。

  如果你打算一个号玩到尽头,找不到175合适的号的时候可以曲线救国,去找159的号。相同的修炼技能等级,159比175便宜1000-1500。比如我的号,63修炼48宝修,6个乾元丹还带一身基础装备的狮驼175得卖到7000-8000。后来挑了一个159级的,花4250搞定,只要不打难度任务,没人敢说我垃圾。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