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春心萌动引出武神坛“偶像天团”,BB打书遭遇7300W高必背刺?

极光2023-03-31 18:12

  今年的春心萌动活动进入报名阶段,各路玩家纷纷参与,其中就包括不少的服战大佬;有位小伙伴在给宝宝打书时,却遭遇到了高必背刺,这是怎么回事?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西游新鲜事!

  豪门风云

  诸多服战大佬报名参加春心萌动

  梦幻西游今年的春心萌动活动,有不少的服战大佬参加。曲阜孔庙服战队的DT(十里故清欢)和PS(清梦挽星河)就报名参加了今年的春心萌动,从两人的颜值来看,绝对是武神坛看家牌面。

  当然,本届的春心萌动除了曲阜大佬参加外,还有珍宝阁的白总!从现在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的竞争情况恐怕非常激烈!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些大佬不仅实力强,颜值也是超级能打,这些人完全可以组成偶像天团出道了。

  三界轶事

  1、三月末全服金价排名成都府夺冠

  今天给大家带来3月末全服金价排名,从上述名单中可以看到,成都府的比例是最高的,同时与第二名拉开了巨大差距。如果去对比去年的金价排行,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大部分服务器的梦幻币比例有所降低,个别大区甚至跌到了225R左右(3000W)!

  不懂就要问,成都府不是六大欧元区,在各大区金价下降的趋势下,为何只有它的比例一直坚挺?没有懂哥站出来回答一下!

  2、自己把自己杀死就问你怕不怕

  近日,有一位花果山小伙伴在做师门时,在师傅身边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镜像分身!于是他灵机一动,心中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自己“杀死”自己!

  和敌对示威的玩家组队后,小伙伴一棒砸下去,成功“杀死”了自己。如果狠人要分境界的话,小伙伴无疑是天花板级别的,毕竟狠起来连自己都杀,谁见到不怕啊~

  3、高必已经涨到了7300W

  昨日,夫子庙有位小伙伴想给宝宝打书,结果在逛街高兽诀摊位时,被高必的价格给背刺了。平常5、6千万能买到的高必,几天之间涨到了7300W,他还以为是商人摆错价格了,等他打开藏宝阁看一眼之后,整个人不淡定了。藏宝阁上的高必也不便宜,需要540R。

  在面对如此高昂的物理主书面前,玩家不得不熄灭打书的热情!一本书540R,要是循环几本,那不得哭死!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你们区的高必现在是什么价格?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