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终于被动刀,但不够狠还可以这样改

九分游戏2023-03-31 15:23

  帮派乱收费一直玩家们争议的问题,认为帮主收取高额的帮费都是中饱私囊,每月都从帮派奖励偷取帮费。对于这种行为,散人玩家敢怒不敢言,只有抱怨而无能为力。如今帮派终于被动刀了,帮主取出帮费的时候需要扣除三界功绩,每5000两扣除1点三界功绩。这一改动让众人拍手叫好。然而我个人认为还不够狠,还可以这样改。

  改了帮费奖励还是不够完善,可以增加帮派任务有效性判断和单条奖励上限。什么叫有效性判断呢?举个例子,帮派资金都紫色了,爆资金了,那跑商和丢盒子还需要给奖励吗?此时就根据帮主的需要来进行有效性判断了。

  跑商:帮派资金分3个阶段,无法正常维护阶段就是不能刷资材了。一般正常维护阶段可以正常刷资材。爆资金阶段就是跑商帮贡减半阶段。3个阶段可以各设置一个奖励比例,例如无法维护时给盈利40%奖励,一般时给30%奖励,爆资金时判断为无效任务,不算奖励。当然帮主如果需要冲帮派等级,此时也可以设置为有效任务。

  盒子:同样可以根据帮派资金不同阶段设置不同的奖励比例,还可以根据储备资金的多少进行设置有效或无效,同时设置一个奖励上限,如每周丢盒子只能奖励100W,同时白虎堂还可以设置是否拒收盒子。

  玄武堂任务:少数帮派会有玄武堂任务奖励,一般是互刷敌对帮派,安定度不够用时会设置。还有玄武堂任务可以增加帮派储备资金。那么就可以设置只有当增加安定度或帮派储备资金时,才判断为有效任务,满安定度时再刷任务当然就不算有效任务。

  接着讲一讲收帮费。朱雀堂任务也就是敌对任务,也是帮主收入的一个来源。但是现在经常有骗子帮主,收了钱不开敌对或者开个敌对,结果对方帮派安定度不够,刷不了,效率很低。也有老板包了敌对任务,但是帮里其他人抢刷了帮主还不管的情况,很影响帮主和包敌对的老板关系。

  为了公平起见,直接设置刷1个敌对任务需要交多少帮费,领任务时队长和队员直接交钱到帮费里面,这笔钱帮主可以直接取出无需三界功绩。而且这次维护奖励范围取消了“青龙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选项,但是保留“自定义”与“全体成员”选项。说实话没必要分什么奖励范围,设置全体成员有效就行了。

  发帮费有300W限制,交帮费也有300W限制,其实这两个数额300W都可以放开的。交帮费可以放开这个300W限制,省得有时帮主还需要找人帮忙丢帮费。

  有些帮派规定每星期跑商满5票或满50W盈利可以免帮费,那也可以新增一个奖励词条,跑商满多少可以免交帮费。也有帮派根据参加帮战的次数来免帮费的,不过参加帮战这个比较复杂,有些人是去浑水摸鱼送人头的,不好判断。

  现在繁荣度可以换帮派资金,有些帮主也乐意找些活跃的玩家进帮,越活跃的玩家增加的繁荣度也越多,那也可以根据活跃度设置一定的帮费奖励。

  最后,新增一个本周触发帮费奖励时,如果被踢,下周可以回到原帮派帮费管家那里查看和领取帮费奖励。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